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20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2 中京电子我们继续关注,公司在前段时间增发通过,增发的价格并不低,而且在6月份公司的智能手表就要上线,接下来可能就要讲故事了。


09:30 大盘直接大幅高开,预期之中,关注稍后大盘的拉升力度与持续性,以后技术性回落的力度与持续性;同时还要关注券商板块能否继续充当多头主力军!


09:31 继续看好金融改革股沙钢股份,江河创建等持续的冲击涨停板,红豆股份以及苏宁云商回落后要把握好潜伏点。


09:39 北斗卫星开始疯狂的表现,龙头2405四维图新开始直线的冲击涨停板,118中国卫星,航天晨光,航天动力及航天长峰等都纷纷大幅的拉升,特别是855航天长峰短线机会不错,朋友们注意把握好机会跟上操作。


09:48 市场明显有分化的局面,不过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机会,上周提醒博傻阶段重组股2331皖通科技再次的疯狂冲击涨停板,此股已经在上月20号提醒30日线的机会后上涨已经超过了150%,一个月有如此的收益够爽吧!


10:00 题材股与概念股持续火爆,权重股整理之后,亦再度拉升,沪指加速盘中新高复新高!


10:04 另外昨日老金也提醒进入博傻阶段的重组股229青岛碱业也疯狂依旧,今日再次的冲击涨停板,上周三跟进的话现在收益已经超过了60%的收益了你把握到没?更多个股操作即可与老金互动1433380313


10:06 外我们的002428终于突破22元,新一波加速上涨有望来临!手里持有的伙伴们拿好来了


10:16 持续在直播里提醒的核电板块再次的疯狂的启动,龙头中恒电气,川仪股份纷纷封涨停板,注意自仪股份,杭锅股份等相关个股的机会。


10:18 002428,有望在6月中,成功实现百分百翻倍涨幅,成功实现老金先前预测的持股6到12个月必将翻倍的预言!!?


10:23 华泰证券龙抬头,券商板块盘中开始复苏,难道盘中调整完成?!


10:35 持续在直播里提醒机会的成长股2273水晶光电再次的疯狂启动,目前再次的突破均线的压制,打开了短线的空间。另外注意2160常铝股份以及337银邦股份的短线机会。


10:42 今天是一个持股的日子,不要乱动,当然如果你手中原来的个股有大幅的波动,看得准你就可以做T,否则耐心持股依然是上上之选!


10:55 盘面上,上千只的个股涨幅超2%,就常规而言,今日市场整体的稳定性是居高的。指数只存在盘中回踩的预期。除非有主流筹码高位套现出逃才有异动,而目前就是担心该意外的出现。


11:10 元旦过后在22元附近重点潜伏的成长股2488金固股份由于10送15的高送转分配方案而再次的涨停,此股已经突破了110元的价格,5个月的时间翻了五倍,这就主力凶悍的手法,相当的疯狂。


11:20 沪指大盘无限逼近期4500点,权重主力继续疯狂拉升,一旦涨幅超过80点,就又是一个放量百点长阳,大盘继续暴涨,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


早盘到此朋友们下午我们继续


13:03 金融改革股再次的疯狂的突破,温州宏丰,健康元,沙钢股份,御银股份等近9只个股涨停,这样井喷的走势令赚钱效应持续的疯狂,注意下2183怡亚通,红豆股份等相关个股的操作机会。


13:14 智能机器最近是非常火爆的,等后市回调,这是逢低吸纳的一个关键主线。


13:34 市场在权重股由于题材股齐飞的拉升下,开始向4500点发起冲击了,注意上周涨停就提醒突破的2495佳隆股份也开始疯狂的突破,短线已经打开了上涨的空间了。


13:44 大盘加速放量上涨,盘中涨幅超过80点,又是一个百点长阳启升;盘中沪指成功突破4500点!!本月初,大盘连续三天暴跌,老金说过,本月中旬或下旬一定会收复所有的失地,现在看看,是不是完全收复失地?


13:56 银行板块王者归来,券商板块何时复苏?最早今天尾盘,最迟明天尾盘,券商将复苏!


14:13 要注意在权重股与题材股持续疯狂的时刻,持股等待是最好的选择,特别是有潜力的个股,000705浙江震元再次的疯狂的拉起,此股已经出现了加速的迹象,要注意等待哦。


14:28 股指盘中最高点刚好打出百点放量长阳;权重主流板块尽皆王者归来,券商板块全线复苏,当真要在尾盘全线复苏?


14:30 注意时间上来到了两点半的时刻了,这个时候筹码有松动的迹象,注意明日是惯性的下跌窗口,连续的逼空之后将出现休整,高送转概念股股集体的爆发2615哈尔斯,2138顺络电子等纷纷持续的拉升。


14:40 大盘出现一波持续性的快速跳水,瞬间抹去将近一半儿的涨幅,直到现在还没有止跌的迹象!


14:50 当然,目前的行情也没有必要恐慌,技术的休整并不会改变市场的态势,要注意个股回落的机会,电力板块744华银电力以及101明星电力技术都上不错,突破也就是在这几天的时间了。


今日直播到此,朋友们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