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22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9 大盘直接大幅高开突破4572点,牛逼上天,个股直接一百多只涨停板开盘,中国A股疯起来那是相当的牛逼! 持续看好的高送转概念股 2494华斯股份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恭喜周二跟进的小伙伴们。


09:44 早盘股指高开幅度过大,现在缓慢回落中,主力将要部分或完全封闭缺口后才会再次上行;中小板与创业板过了火,要小心回落的持续性!


09:50 大盘券商股今天的表现相当牛比,集体放量中阳线;大盘小幅回落后重新上涨,再次回到4572点之上!!4572点将由先前的重压力位转化为重支撑位!


09:55 由于打新资金的回流市场,大盘大幅高开之后出现了休整,不过场外的资金都在等着进场,今日这个缺口不补的话将又是一个突破性的上涨缺口,注意成长股2715登云股份的疯狂将再次的冲击涨停板。


10:16 好样的,央企改革的机会仍在持续,注意昨日集体疯狂的中小盘个股出现了集体的回踩,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市场的机会,002066泰瑞科技出现了不错的买进,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时机潜伏进去。


10:23 上证目前是一枝独秀,这并不是好事。就局部而言,就预示着资金面恐高个股,而只能去参与蓝筹的可能。


10:40 目前盘面上,有700多只个股跌幅超过2%. 不到500只个股涨幅超2%,这一细节预示着今日市场的期待值不高。


10:57 看盘面就知道,场外的资金持续等待进场的机会,主板市场大幅的拉升主板的机会就减少,相反题材股出现了大跌,这样的话资金将再次的抄底题材股,注意下000705浙江震元等回踩的机会。


11:03 中小板 创业板到目前为止的量能放的很大,换手率很高。早盘这一波的回调说明是有主流筹码逢高套现的。


11:18 在周三就提醒成长股 300020银江股份 要加入100俱乐部的目标了,今日此股再次疯狂上涨,离这个门票就只差一步之遥了,恭喜昨日早盘78左右跟进的朋友,获利不少了哦。


11:25 需要提示:个人角度而言,下午市场的变数还比较大,更多的还是担心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再度回踩。


早盘到此,朋友们下午我们继续


粉丝朋友们,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1 现了明显的分化的走势,注意把握好电力板块的机会,持续看好的744华银电力再次的拉升,注意下漳泽电力,富春环保,以及华电能源等相关个股的回落机会。


13:10 大盘继续的冲击百点长阳,本周股指超级的阳线,显示出超强的买进信号,同时个股上要注意调仓的节奏,持续看好的 773西藏城投 出现了跳空的上涨性缺口,也注意他后市的突破。


13:32 002428大股东减持得差不多了,再也没有什么利空了,并且大股东如此减持,也有可能未来发生重组或收购利好,所以002428一定要守好了!!?


13:40 市场再次出现了震荡局面,认为题材股的回落是潜伏的机会,毕竟资金目前都在往中小盘股上走,这是趋势,主板不是集体发力的时候,新疆天业,新疆城建等都由休整结束的迹象。


14:50 新兴行业目前是偏弱的。软件 信心安全 电商 智能医疗为首的智能主线。


14:00 医药板块再次的井喷,这也是下午市场大幅上涨的主要做多力量,2107沃华医药,复兴医药,200江苏吴中等都纷纷封涨停,特别是200江苏吴中前面休整的时候就已经在市场中提醒机会了,恭喜潜伏在里面的投资者。


14:05 两桶油与四大行,相当疯狂,保险与券商王者归来,股指持续在百点长阳之上运行,强者恒强。看来,今天收盘,最终是要稳稳收在4600点之上了!!空头盘中有可能假摔,但是真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14:08 市场在震荡中,个股是比较好选择的,周三明确提醒洗盘的601886江河创建再次的拉升,昨日跟进的朋友目前获利已经接近10%,一会冲高之后就可以止盈了,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14:18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到目前为止都是打酱油,也就是说,个股整体也没有太大的表现。只有主板蓝筹唱主角。


14:21 另外持续提醒机会的核电板块再次的疯狂,沃尔核材,2266浙富股份,丹甫股份上海电气等都出现不错的上涨,这样的个股疯狂的盛宴仍没有开始,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好节奏潜伏进去。


14:33 股指也是在权重的推动之下,反复新高,在百点长阳之后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14:43 记得周二开始收十字星的时候就在直播提醒2325洪涛股份机会,并且点评到此股是属于典型的牛股形态,希望投资者注意它的突破,不要等到疯狂之后才去后悔没有听建议潜伏进去。


14:54 啥也不说了,今天当真是完美的一天,大盘完美,暴涨,继续新高;个股也是完美

?

好了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