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25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外围消息;周五美股道琼斯跌幅为0.29%,标准普尔跌幅为0.22%,纳斯达克跌幅为0.03%;黄金 ?下跌10美分,报每盎司1204美元,油价下跌1.7%报59.72美元;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0.4%;

大盘分析:万镛个人认为:监管层从来都没有看到过沪深两市一天近乎两万亿的成交量,有些害怕;且上周五为巨幅跳空直接穿越4572点,监管层感到一丝丝寒意,所以周末开始亮剑降温,其实大可不必,也不想一想当前市场的容量已非2007年时不可同日而语,所以未来的牛市沪深两市日成交量维持在两万亿左右将成为常态;所以万镛认为周末偏空的消息面不足以对于短线超强的大盘产生致命影响,无非就是暂时延缓一下持续暴涨的步伐而已,仅此而已!

09:29 在周末利空消息的打压下,创业板低开近100多个点,注意3300点附近的支撑,但是主板却出奇的高开,这样的局面就很明显资金开始往主板上挺进,注意下因利好消息刺激的 600094大名城 的短线操作机会。

09:42 在券商以及银行等权重股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疯狂的拉升上去,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调仓换股的节奏,注意万镛提醒的化工板块再次的井喷,永新股份,蓝丰化工,钱江生化等近15只个股涨停,短线注意好沙隆达A的机会。

09:52? ST路翔 是我之前和大家分享的品种,大股东核准之后,股价就开始飙升,目前炒作的是认购股份完成,在股份没认购完成之前,股价会继续被资金炒作的!

09:58 在券商,银行,以及保险股等大幅的拉升下,市场已经突破了4700点,股指上涨令大金融股补涨的预期十分的强烈,东兴证券涨停,注意东方,国信,华泰以及国金证券等相关个股的机会,恭喜早盘跟进华泰证券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