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30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41大盘直线后升,盘中短暂穿越4500点,预期之中,现在冲高回落快速跳水,亦在情理之中,大盘的运行节奏与老金的提前预期,丝毫不差!!


09:47 周一公开提醒30日附近机会的重组股2331皖通科技将再次的疯狂的冲击涨停板,短线将持续的疯狂表现。


09:50 注意由于3D技术的持续发展,13年疯狂3D概念股有望持续的发力,在直播中提醒的龙头 2529海源机械 开始直线的冲击涨停板,此股这几天每天都有不错的机会买进,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09:57 目前个股的分歧还是较为明显的,主要是筹码获利回吐导致。震荡消化之后是期待回暖的。


10:00 说到3D为广大的投资者推荐几只龙头个股,300337银邦股份,光韵达以及美亚光电等都是比较有潜力的品种,创业板由于持续的高企的市盈率,使得散户都不敢操作,这就成为主力拼搏的主战场。


10:08 创业板在老金的预期中新高了,五一之后,中小板也有望成功新高!!?


10:20 中国核电IPO拟发行38.91亿股,这真是一只大鱼,抽血很凶残。我担心这股票上市之后,会成为市场出现中期调整的诱因。


10:27 好消息,昨日开盘就提醒机会的互联网龙头 300059东方财富 再次的涨停,短线已经收益20%了,将大大的刺激互联网板块的拉升,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另外注意暴风科技,昆仑万维,拓维信息及上海钢联等10多只个股涨停,这就是互联网风暴啊!


10:30 注意假日效应开始呈现了,刚刚的拉升,很多资金套现,这样的话就对多方动作有一定的顾虑,一直建议在回落中寻找机会潜伏,600640号百控股这两天的回落,有朋友跟进去了吗?


10:32 说到互联网,提醒朋友们不 要忘了 300315掌趣科技 机会,此股已经休整了多时,有望借助目前互联网 等疯狂持续的发力,后市空间也值得大家去期待。


10:36 好样的 ,开盘再次提醒机会的重组股 2331皖通科技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连续的两天两个涨停,此股说到短线的机会依然看好,恭喜在18附近潜伏的朋友,获利超过50%了两周。

另外我们的 奋达科技 也继续强势表现,前面潜伏进去的朋友现在拿着利润多少了?不过有些拿不住的可惜了!!


10:44 创业板持续高位运行,强者恒强;现在老金发现了一只中小板中的好股票,现在静静观等待买点中!


11:20 创业板指目前高点都是在2900关口,一枝独秀。


11:28 权重主流板块持续滑落,压制股指长时间在小阴线中折腾,虽然弱了一些,但过程中也会有反复的红盘拉升,就是一个整理的形态。同时,创业板不为所动,持续高位横盘中,题材股与概念股继续维持场内高涨的人气。


早盘到此,朋友们休息会,下午我们继续


粉丝朋友们,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5 在有色煤炭股的刺激拉升下,小盘股持续的疯狂,特别是互联网板块都集体的涨停, 东方财富,拓维信息,昆仑万维 等等龙头个股的机会要注意把握好,特别是 300059东方财富 本轮至少要突破一百以上。


13:10 巢东股份开始被资金炒作,主要是同花顺这些爆炒,市场开始炒作互联金融概念的其他品种,比如 腾邦国际 ,我预计近期也会有资金去做的。


13:23 盘面上,目前800多只个股涨幅超2%,这样的格局不错了。


13:27 今日真是好消息不断啊,在成长股一旦发力,老金潜伏的个股开始全面的起航,地产股 376首开股份 也开始强劲的突破,刚刚已经封死了涨停板,这个股开始疯狂的突破了,潜伏的朋友要注意拿好了。


13:30 凯撒股份的公告已经出来,基本和我之前的猜测差不多,收购幻文科技的股权。就目前小盘股的氛围来看,凯撒股份出来之后就会被资金连续炒作一波的。


13:39 创业板真是太凶残了,又爱又恨,被捧上了天。

13:49 在本年度元旦开始就提醒的成长股2488金固股份再次的疯狂突破,已经接近三倍的上涨空间了,早在上周涨停时就提醒了他第二波机会了,目前已经疯狂的第二春了。

14:00 上证今日是十字星报收的预期,这样的形态预示着节后是有变数的。
14:18 大盘快速回落中,又是一个盘中跳水,中小板与创业板也在持续回落中,题材股与概念股早盘的疯狂出现一定的降温!

14:21 早盘在调整中就提醒朋友们注意核电板块中的机会了,中国一重,上海电气,中恒电气等都是板块中的绝对的龙头,这样的个股每次的回踩都是机会,另外要注意2266浙富股份,南风股份等相关个股的上车机会。

14:27 有色昨日很疯,今日整体是回调的,只是洗盘的概率大。等节后再认真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