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11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30 受周末央行降息的影响,市场大幅的高开25个点,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调整换股的节奏,提防股指在4250点以上的冲高回落,首先要注意地产股,有色等板块的机会,阳光城,376首开股份等可以重点关注下短线的机会。


09:38 3000点以上的创业板,持有此类个股的兄弟们,在3000点之上,减仓甚至于清仓都不会错,本周创业板一定会有一次暴跌,一定会再度跌到3000点之下!!!


09:44 权重股小幅反弹,走得还算不错,一来没有急功近利大幅拉升,二来没有直接翻绿,还是中规中矩的一般行情!


09:47 在降息的利好提振下,市场出现了反弹的局面,一会将开始出现全面的分化的局面,注意把握好个股的调整节奏,上周四经历跌停的洗盘后2715登云股份开始疯狂的突破,即将要创新高了。


09:50 软件与3D打印概念股表现不错;山西证券异动,且看整个券商会不会被带起来!!


09:53 另外在上周直播里点评提醒的金改龙头股 2024苏宁云商 再次的疯狂的拉升,此股短线已经给朋友们带来不少的收获了。恭喜跟随的朋友们


10:02 在周末莫斯科郊外的红场上,中国派出的仪仗队走出了国威军威,因此军工航天板块都纷纷的走强,特别是持续在直播里提醒的 2405四维图新 开始疯狂的拉涨停,两天两个板,同时要注意金亚科技,300010立思辰等龙头个股的疯狂表现。


10:17 市场在受利好的鼓舞之后,个股的分化也将开始,上周持续提醒的下跌就是机会的摘帽概念股2160常铝股份开始直线的反弹,上周四跌停的时候就提示本周的抄底机会了,跟进去的朋友有没有


10:25 软件服务疯的不行,但是基本上都是没有基本面支持,这才是最大的隐患。


10:40 上周暴跌的时候突袭抄底机会的高送转概念股 2681奋达科技 再次的疯狂的开始强劲的收复之旅,此股跌停的都持续的看好后市的机会,朋友们觉得如何!


10:53 板指目前都触及了3100关口。面对整数关口,需要震荡一番。


11:05 市场开始开始有获利盘开始承兑下来,建议朋友们要注意调仓的节奏,自上月20号重点提醒的重组股 2331皖通科技 再次的疯狂, 半个多上涨超过了80%了 ,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11:10 大盘回落乏力,股指再度快速起升中,创业板的权重乐视网再度涨停涨,刺激创业板盘中新高!!


11:17目前整体态势还是非常稳定与强势,不见高位套现打压的举动。


11:19 另上周再次提醒加速阶段来临的成长股300020银江股份也再次的疯狂,此股短线开始主升浪,短线将会是十分暴利的,恭喜一直潜伏在此股上的小伙伴们,更多的个股详情加1433380313 与老金探讨下。


11:28 投机性强本来就是A股最明显的特征。


朋友们,早盘先到此下午我们继续


13:07 降息利好的刺激对地产,基建,汽车等板块都是较不错的刺激,持续提醒享受帝王服务的2194武汉凡谷再次的技术转强,小伙伴们要注意调仓换股的节奏。


13:12 在场外资金的介入下,市场再次的疯狂的开始反弹之旅,上周的洗盘已经考验过小伙伴们的心理了,目前也一样在考验朋友们的持股耐心,注意上海自贸股也是牛股诞生之地,640号百控股818中路股份等等都是持续看好的品种。


13:23 早盘股指整体表现是不错的,并未出现所担忧的持续性高开低走,所以兄弟们当坚定、耐心持股即可。下午,只要大盘能够成功守住早盘的胜利果实,就算是成功,就算是多头双响炮成功实现!


13:30 市场有点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态势,上涨开始重点提醒的医药板块也开始持续的发力,300016北陆药业,756新华制药等纷纷暴力拉升,这是典型的暴力哥形态,每次的回踩都是加仓的机会哦。


13:33 当代东方我公开分享的品种,这几天表现都很强悍。做股票,关键在于大局观的把握,当代东方我当时分享的时候,股价没表现,现在看看,你大方向对了,不怕没人来做


13:53 开始有点恐高,资金面又开始去照顾主板了。


14:10 目前尾盘还不见主流筹码打压,高处还不值得担心。


14:21 从盘面来看,市场上已经有超过200家个股涨停了,盘面上涨的再多都不属于你,牛市中能忍受的住寂寞以及盘面的诱惑最终的获利就很可观的,注意00030富奥股份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的良机。


14:38 今日涨停数量比上周五还多。疯狂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