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12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金一文化点评:上市公司副董事长极其亲属大比例认购,认购之后立马就是4.0概念,今天复盘,公司参股互联金融公司。应该是拿出了现金,然后上市公司各种消息就开始配合。这种股资本运作的模式非常明显


09:29 市场再次的微微高开,昨日三百家个股涨停之后将再次的开始分化的局面,朋友们要注意个股的冲高换股机会,直播中持续提醒的次新股2715登云股份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将大大的刺激市场的神经。


09:39 两桶油加速上涨,刺激沪指继续盘中新高复新高!


09:42 今天大盘估计会有宽幅振荡发生,早盘主力拉升与杀跌,都过于急燥!!


09:59 这几个交易日,中小板 ?创业板的表现却是太疯狂了。真是有些高处不胜寒。但只要回调,跌出来的还是二次机会。


10:08 中小板指补缺完毕,而创业板指还是未能有效补缺。


10:12 市场在开始强势的分化,操作上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调仓机会,持续潜伏的金融改革龙头2024苏宁云商再次的出现了买点的信息,短线上涨的空间已经打开。


10:20 券商板块直接将整个大盘带起来了,真不错!


10:30 市场开始明显的震荡,昨日大幅的反弹之后今日多数的个股将开始盘整确认,操作上朋友们要注意节奏,持续看好的879航天电子上周暴跌之后再次的回到上涨的平台,此股是有理想的个股,要注意跟上。


10:47 持续在直播里提醒3D打印龙头 2529海源机械 的机会,天天说天天上涨,这样的疯狂谁能把握住,目前半月不到超过了30%以上的收益了,朋友们觉得怎么样。


10:50 中信银行直线放量暴涨,刺激整个银行板块王者归来,同时推动大盘盘中新高复新高,继续加速上涨,当真是完美的走势!


11:01 如果创业板冲高回落,然后再回升,最终高位放量十字星报收的话,那么明天就会是一根中阴线!


11:09 在券商股的拉升下,题材股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姿态,不过现在牛市还在持续,因此调仓换股正当时,注意下中粮系改革的个股的机会,中粮生化,中粮屯河以及中粮地产等个股的回落。


11:18 券商板块整体还是相当强势的,权重主流板块持续杀跌的动力同样不足,操作中的朋友们耐心持股观望即可!


11:26 在震荡中是最好选股操作的,昨日提醒的4G概念股再次的出现了不错的介入点,特别是前面让小伙伴们享受到帝王服务的2194武汉凡谷再次的洗盘,此股后市有望重启上涨的姿态。


早盘到此,朋友们下午我们继续


13:03 早盘在权重股的来回拉锯中震荡,不过市场已经重回到上涨的平台之上,投资者要注意波段操作的节奏, 300016北陆药业 持续的疯狂,此股投资者获利不菲了吧!另外 持续提醒的重组股2331皖通科技已经进入博傻的阶段了,朋友们可以适当的拿捏下。


13:16 早盘提醒朋友们注意中粮系三剑客的走势了,龙头 中粮生化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注意 中粮屯河,中粮地产 的相关机会,这样的个股是朋友们值得把握的重点。


13:22 券商板块整体还是相当强势的,权重主流板块持续杀跌的动力同样不足,耐心持股观望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