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建议

 多空分歧在月底量能诡异变化后急剧放大,4月将成为指数选择方向的关键时间。


   其实细想问题并不复杂。


问题一:假设指数向下选择调整,空间会有多少?3000?2800?2600?


在这个关键时刻不要忘了这个市场的基本属性--流动性过剩,这个属性不会因为3月底成交的天量和地量而突然改变,因此比较理智的机构投资人可能到2800-2900点就要开始进场了,这个点位会因为市场总体看好的原因相应提高,估计在3000点左右,大盘将跌无可跌。


问题二:会不会重现“227”?


分歧的市场不会出现暴跌暴涨,有的可能只是振荡。只有当几乎所有人都看好或者看空,那么才是危险真正到来的时刻,因为那时的小散们都期盼一个更好的卖出点,来赚取更多利润,而一旦市场出现一定幅度回落,他们就会选择落袋为安,这样导致助跌效应才是暴跌的导火索。


问题三:4月如何操作?


短线,短线,还是短线!有几个选择:1)银行股等(特别是工行,中行)绝对权重,现在5元多的股价,即使出现回调能有多深?2)沪深300中低价权重股,如长虹、亚盛、包钢、新钢钒、方正科技、梅雁等等,价低可回调幅度小,权也不轻,可适当关注。3)期货概念股(美尔雅,厦门国贸等),既然多方称股指临近,权重遭到关注,那么同样有利可途的就应该是前期热炒的期货概念股。


操作提示:注意仓位,30%-60%的流动仓为宜,另外40%左右资金可以保持观望,毕竟指数到了3200,继续往上,谁都不知道还有多久,控制风险才是最大的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