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元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测试1.40

欧元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测试 1.40


作者: Jany     2008 8 21


欧元 / 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显示,短线汇价开盘后小幅上扬,走势保持区间整理格局,并且波幅在逐渐收窄。均线系统交织排列运行,汇价上下穿越均线徘徊震荡。 4 小时图形上,短线汇价得到了良好的支撑。短期而言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但是根据基本面分析,强劲的欧元区经济正缓慢而沉重地承受欧元走强、全球经济放缓和信贷危机带来的压力。

全球经济放缓、高油价和食品价格及信贷危机正给当地的欧元区经济带来沉重的压力。按照2007年GDP的预测,在这种风险之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期欧元区经济将在2008年GDP增长1.7%,2009年为1.2%,都低于2007年的2.6%。面对当前欧元的经济形式而欧央行仍迟迟不愿减息的原因还主要是高通胀,根据经济规律的一般运行原则,这可能会引发一连锁的反应。投资者关于美联储8次FOMC会议上的利率调整以及特里谢的态度等等一连串的原因都将会导致欧元进一步下跌下去,很有可能会测试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