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势洗盘,下周此两类个股将力挽狂澜!

目前已基本确定企稳了,再持续走低的概率很低,其实前日的大跌是有点杯弓蛇影了,稍微有点不利的消息主力争先出逃,现在事实证明确实是市场过度解读利空了,周三的大跌再尾盘不也收回来一半了吗,但是跌了就是跌了,元气受伤了,需要震荡一段时间得以补充,所以近期大盘还是维持震荡判断,不会上也不会下,但大盘这样了,个股仍然有赚钱机会。


其实细想现在的外部环境也没有什么可导致沪指大跌的,监管已经定调,货币也不会宽松也不会收紧,看外部市场更是热火朝天,经济基本延续平稳,老百姓手里的钱依然充足,国家队时刻盯盘准备出手等,同时在原有平淡的基本面上,养老金、深港通等都是可以预知的大利好。今天有市场传闻深港通马上获批,可能本周末后市下周伊始,这应该是主力再度爆发的一大契机,盘面上部分个股已经提前起势。


说到深港通,也说下近期创业板的表现,创业板近期频频拖后腿,量能持续走低,回到了牛市之前,这是也是触底信号,具有明显的企稳回升意味,同时依据运行了6月末的低点,这一位置具有强支撑,有可能主力资金或借此大举吸筹布局。


操作上,还是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投机性仓位,但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借此低吸。目前这行情最忌追涨杀跌,还是守好自己的股票等待反弹,如果被套牢了需关注支撑位,及时止损。板块方面,由于近期宣布深港通的可能性极大,相关标的自然会迎来一波行情。同时,低估值白马股也是一个不错的标的,今日白酒、家电都表现不错。当然如果深港通开通获利最大的肯定是券商板块以及互联网金融板块,一个能带动主板指数,一个能带动创业板指数。从券商指数走势来看,这里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调整,下周挽狂澜于既倒的任务就落在了券商和互金身上!


海夫子这里强力推荐互金板块龙头:600570恒生电子,我们知道企业价值等于它在未来所创造的全部现金贴现值。但是企业的利润是不好计算和预测的,那么怎么样在有限的可知条件下尽可能的获取相对高收益呢?巴菲特的方法就是寻找拥有护城河的公司。拥有护城河能保护企业免受外来竞争的影响,帮助它们在更长的时间内获取更多的财富,因而,这样的企业对投资者而言也就是更有价值。对于我们投资者而言,有护城河的公司最终会体现在能维持较高的资产收益率。长期能够维持较高的资产收益率的公司会比那些资产收益率不稳定的公司更大概率拥有较宽的所城河,而恒生就是A股市场里具备护城河的上市公司之一!技术上,这里周线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后进行了一次回踩确认,下周有望借助深港通利好刺激展开一波强劲的反弹![/colorpx;">










07-29 16:37

至于券商板块,海夫子推荐券商龙头002797第一创业,这里日线出现底9,加上短周期15到60分钟都出现底背离结构,下周一可以逢低大胆抄底!股市是一个人性集合的场所,最重要的两种心态就是“贪”和“怕”。所有的盈利和风险控制,都源于这两点!

欢迎关注本博首页:www.eastmoney.com/wateralen4,并同步获得海夫子牛股池,如果您对自己手中个股无法精确把握可以与本人交流

07-29 16: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