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情流转,豁然体悟的罗盘
    音域宽广,无边无际,跨越时空,如梦如幻,每当聆听恩雅的曲曲绝唱,都会给人这样的感受。

     恩雅并不是位高产作家,她在时隔三年之后才推出了新作“Shepherd Moon”,这张专辑是她在爱尔兰的家中和Ryan夫妇一起录制完成的。 “Shepherd Moon”推出之后风光了好一阵子,连同过去的两张专辑都被重新热炒。难得的是“Shepherd Moon”在1992及1993年的Top Adult Alternative/New Age Album共得到56周冠军,同时也为恩雅得到了35届格莱美最佳New Age Ablum,以及爱尔兰IRMA唱片协会所颁发的最佳女歌手称号。


    一下子这么多的荣誉落在恩雅的身上,她除了受宠若惊之外,无形中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值得肯定的是,恩雅在音乐上的独创风格,以及运用多种语言的声韵在作品中这两点都是他人所望项背的。


    这张大碟是恩雅的打榜冠军作品。超越了“Watermark”的销量,进一步奠定了她在英国流行乐坛中是一名有资质,有实力的歌手的地位。这张大碟的封面是卓越的由蓝色和黑色组成的。冷淡的颜色平衡了这张唱片的忧郁.此唱片被评为最好的NEW AGE大碟,也是凭着这张大碟,恩雅获得了1991年的第一次葛来美奖。


     用“天堂般似的”去描述恩雅的那把嗓子是最恰切不过的了。


     爱尔兰的NEW AGE 歌手,作曲家,演奏家Enya是一个令人敬畏的,有着柔和,细微差别和微妙的旋转的表演天才。她的歌给人的是一种平静和催眠的感觉。恩雅的富有表情的安排浮流在旋律,有诗意的歌词和无法用词语来形容的美妙的声音一旁。她的扎根在爱尔兰民族的。


     恩雅的歌是永恒和无暇的,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在这张大碟中,可以让你听得像出神般的歌有“Angeles”,“Evacuee”,“Marble Halls”和这张大碟的主题歌曲“Shepherd Moons”。旋律像“Orinoco Flow”那般轻快的有“Caribbean Blue”。而那首最好的爱尔兰传统赞美诗“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可以把听众带到另一个世界。“Ebudae”是一首带有迅速增加的敲击的进行曲。你一定会被恩雅的这张大碟深深吸引的。慢慢用心去体会。


 (以下为Shepherd moons牧羊人之月,点击即可)


www.eastmoney.com/Listen.asp?SongsID=73991


www.eastmoney.com/music/play_song.asp?song_id=47186&alb_id=366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