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金泰(600385)


投资亮点:
1、公司2007年仅仅实现301.85万元主营业务收入,但通过债务重组的方式实现了债务重组收益2976.98万元,从而取得864.96万元的净利润,实现了2007年度业绩扭亏为盈,每股收益0.06元。 经过债务重组后,公司负担已大幅度减轻,这为以后的资产注入奠定了基础。
2、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拟进行定向增发注入资产。新恒基控股集团以持有的新恒基(沈阳)置业100%股权、新恒基(沈阳)物业100%股权、世贸广场(沈阳)置业95%股权、沈阳空港 园100%股权、静安物业100%股权认购相应的股票,北京新恒基以持有的北京鹏润大厦相关资产认购相应的股票。本次定向增发后,将实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名下房地产相关资产整体上市,将公司主营业务转变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出租物业的经营和物业管理。


负面因素:
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实施收购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只有等到相关事项待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监会和商务部核准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方可实施,故该方案的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