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产阶级的6大理财窍门
1、贮藏顶级葡萄酒和干邑。需要条件:电子酒柜。投资额度:1-100万。

  1929年经济危机时,所有物资都跌包括黄金,全世界只有一样东西大幅涨价,那就是法国顶级酒庄的葡萄酒和干邑。建议投资前,先在网络看大量的葡萄酒资料,看了半年后,再去实施。马上这些酒又要涨价30%了,过年前涨。我妹家是大酒商,透露点消息给大家。葡萄酒容易变质需要酒柜贮藏,若条件达不到可以存干邑。这个没有特别要求,常温就行。变现:普通ebay,销售给全球卖家,交投很活跃的。你比市场价略低,就会被收掉。所以,我把法国意大利等旧世界顶级葡萄酒的收藏作为理财第一条。注意:中国任何名酒都没有投资价值,因为国际市场不认可,没法交易。年升值在15-150%以上。

  2、购买黄金。谁都知道黄金会涨。现在购买,2年内还能涨20%左右。可以跑赢银行利息。基本没风险。需要家庭有保险箱。投资额度1-100万以上。

  3、囤积紧俏物资

  那些不可复制的,快要用光的有价值的产品,原料,文化遗产都是紧俏物资。如:小人书,紫砂泥,顶级汉白玉原料,皮影戏玩偶,优质煤炭......等等,大家爱可以因地制宜,进行收集。投资额度1-10万。不要太多的痴迷在收藏上,因为你只是为了投资赚钱,将来要出售变现的,而这些东东不容易变现,一般卖家走掉就要等很久。

  4、收藏艺术品

  尽量收藏国画和花瓶瓷器,少收藏字和奇石等其他不容易在国际市场流通的艺术品。国画和花瓶容易拍卖,中国字等很难并且不断在走下坡。这项投资额度比较大,建议大家若要收藏,只买1-2件好的作品就行。注意:市场上赝品非常多。

  5、买铺面买房产

  特别是比较热闹的可以作为餐饮的店面,最有投资价值。另一种办法是买别墅,一定要买草地大的临河别墅。效劳百姓买不起?没关系,找几个亲戚一起投资,些几个名字就行了。

  6、这点是最关键的理财。就是家庭的经营

  若有条件,老公老婆一定要在一个单位工作,双方都会被群众有效监督,这样可以,保证你们有钱后不会找情人。若是一位在动足脑子理财,另一位在花钱,就等于啥都没做。而且,越是富有的家庭越容易出问题。一般家庭资产300万以上后,家庭出问题概率就在80%以上。因为男人到了35岁不想其他女人,是不可能的,人的繁殖的本能和残留兽性决定了的。有句古话:男人的话可以相信,母猪都回上树。最好的男人都是老婆监督出来的。在一个单位,同出同进,夫妻老婆店,保证你不会出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