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股改公司大扫描
截至周五(12月19日)收盘,本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采访了15家S股公司,询问相关股改的最新进展情况。

  S上石化(600688,收盘价5.79元)

  公司有关人员回答,股改由非流通股东提出方案,决定权不在我们这里。

  S仪化(600871,收盘价4.02元)

  证券代表石敏称,中石化现在没有提出整合子公司的计划,公司也没办法预计,而且这也不是公司能决定的。公司一直在和大股东联系,但现在还没有提出动议。

  SST新太(600728,收盘价4.46元)

  公司证券部人员表示,最近没有股改的动向,没有重组的计划。非流通股东现在为止没有提出任何方案。公司目前经营状况一切正常,一直在做电信增值产品的研发升级。至于贷款到期未还问题,公司一直在和银行积极谈判,但目前没有明确的说法。

  S*ST物业(000011,收盘价4.29元)

  公司有关人员刘先生称,股改肯定还是要做的,看大股东提出什么新方案。

  SST张股(000430,收盘价4.62元)

  公司有关人员易女士表示,第一次股改没有通过,现在的情况在公告中已有披露。大环境是有要求,股改是要进行,但时机还不成熟,股改方案还未确定。她表示还在和流通股股东协商中。

  S*ST长岭(000561,收盘价4.15元)

  公司证券部有关人员称,股改何时启动,上市公司也没有办法。目前非流通股东尚未提出动议,公司只能敦促大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SST中纺(600610,收盘价6.68元)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告诉记者,今年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纺织机械订单受到一定影响。之前的对价方案还在相关部门审批中,一切以公告为准。

  S佳通(600182,收盘价3.59元)

  公司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受金融危机影响造成公司产品订单量有所下降。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方案,股改也没有新进展。

  SST华塑(000509,收盘价3.51元)

  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证券代表出差了,谈到股改时,他表示时间没有定下来。

  S*ST天海(600751,收盘价3.49元)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称,股改以公告为准。非流通股东还未提出动议,公司已经敦促他们了,但没有回复。

  SST磁卡(600800,收盘价3.89元)

  公司证券部的人员称,天津市政府对公司有很大的支持,股改正在进行之中。

  SST秋林(600891,收盘价3.59元)

  证券事务代表告诉记者,不清楚最近有没有重组计划,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非流通股东的通知。

  SST华新(000010,收盘价5.64元)

  公司的工作人员称,还没有启动股改方案,但公司正在积极准备股改的资料。

  SST光明(000587,收盘价4.22元)

  公司的工作人员称,没有重组计划,股改问题还没有提上日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