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华龙200242股改方案实施及恢复上市

2007-04-27-4.38元; 2009-01-05-2.92-----4.28------3.22收盘价


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0.86股,除权价格为4.10


按最高4.28,收益率4.28-4.10=0.18元4.39%; 按照收盘3.22收益率3.22-4.10=—0.88元?? -21.5%


2009-01-05股改方案实施及恢复上市首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ST华龙股改方案实施及恢复上市首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1、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为:股权分置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0.86股。
  2、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08年12月30日
  3、实施及复牌日:2009年1月5日,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4、公司股票自复牌日即2009年1月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恢复上市首日的股票简称为"NST华龙",以后公司股票简称为"ST华龙",股票代码600242保持不变。
  5、股改实施后,公司总股本为174,029,825股,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为95,524,343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为78,505,482股。
  注1:根据华龙集团股改方案,上海兴铭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兴铭")统一代表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股改对价。上海兴铭向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7,564,543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可获送0.86股。
  根据上海兴铭与广州市德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秦贸易")签署的代付股份协议,在本次股改方案实施时,德秦贸易替上海兴铭向流通股股东代为支付7,564,543股。上海兴铭将在本次股改实施完成满12个月后的30个交易日内向德秦贸易偿还7,564,543股股份,或者按照股权分置改革完成满12个月后的公司股票的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平均值与德秦贸易进行现金结算。
  除上述送股之外,上海兴铭本次股改对价还包括:将其持有的舟山市普陀中昌海运有限公司70%股权捐赠给华龙集团,同时豁免华龙集团对其债务30,000,000元。
  上海兴铭对华龙集团的上述资产赠送及债务豁免事项已于2008年9月24日实施完毕。公司本次股改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改聘请的律师机构北京市德恒律师事务所以及公司审计机构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已分别就上述事项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对该等事项的实施进行了确认。
  注2:华龙集团本次股改方案约定,德秦贸易、绿添大地两家非流通股股东不支付股改对价。德秦贸易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7,564,543股对价系德秦贸易根据其与上海兴铭所签署的代付股份协议,替上海兴铭向流通股股东代为支付的股份。
  注3:根据华龙集团股改方案,除德秦贸易、广东绿添大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添大地")外,其余的88家非流通股股东将其持有的华龙集团非流通股股份中40%的股份补偿给上海兴铭。该88家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限售流通股股份在上市之前需向上海兴铭进行价值补偿,或需取得上海兴铭的书面同意,并由华龙集团董事会向上交所提出上市流通申请。
  6、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月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
  7、恢复上市首日的股票简称为"NST华龙",以后公司股票简称为"ST华龙",证券代码为"600242"。
  8、恢复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以后每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5%。
  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公司拟将中文名称由"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GUANGDONG HUALONG GROUPS LIMITED COMPANY"变更为"CHINA ZHONGCHANG MARINE COMPANY LIMITED."(均为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所核准名称为准),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名称变更的实际情况修改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通过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即在原经营范围中增加"经营沿海、内河货物运输;船舶租赁、买卖;货物代理、代运业务"。
  三、通过拟将公司住所地变更为"阳江市江城区安宁路富华小区A7号"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上述议案将提交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五、决定取消公司下属广州管理部、海洋养殖分公司、种苗中心分公司、万丰果业分公司(均无独立法人资格,早已停业)独立设帐,将帐务全部并入公司(母公司)。
  六、通过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活动的整改报告。


【2.最新报道】
2008-09-16S*ST华龙(600242)股改方案保持不变
  S*ST华龙今日披露,公司于2008年9月5日公告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与部分流通股股东沟通,公司股改方案保持不变。公司董事会决定2008年9月24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