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上九天揽月——哈飞(短期15元,中期30元)

?? 集航空工业概念及军工国防概念于一身,我国最大的直升机和支线飞机制造商,中国人自己的“波音”。


?? 横跨军用和民用两个领域,国家重点扶持企业,垄断性经营,超高利润率,永不倒塌的企业。


?? 控股公司哈飞集团和空中客车的合资公司将于2009年设立,为空中客车A350 XWB宽体飞机项目生产主要零部件。中方企业将拥有80%股权,空客中国将拥有20% 股权。在中方企业的80%股权中,哈飞集团将拥有50%股权,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哈飞股份)、哈尔滨开发区合力基础设施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航科工)将分别拥有10%的股权。制造中心预计于2009年9月投产,同时共同建设的新厂预计于2010年年底投入使用。双方在西班牙马德里签署了《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有限公司合资合同》,双方将共同在哈尔滨建设复合材料飞机零部件制造中心。正在西班牙进行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温总理亲自出席,足以显示公司卓越地位和国家对于大飞机的重视。大股东承诺2011前不减持,显示其超强的信心和超前的眼光。目前前十大流通股东为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南方证券有限公司,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银行。都是标准的“国家队”。加之未来大股东逐步的资产注入,其内在价值将更上一层楼。


? 我们相信军工股已进入价值投资时代。基于3 个因素——核心军工资产正陆续上市;中国迎来尖端军工技术突破后军事产品战略升级和资源战略整合时期;航空航天不仅是军工的核心,也是中国制造业向高技术、高附加值升级的核心,以大飞机和“奔月”计划为主轴,未来20 年航空航天处于发展战略机遇期。


?? 以目前公司的前景和大股东的显赫地位,13出头的股价明显低估,我们给出哈飞股份600038 (短期15元,中期30元)短期15元,中期30元的目标价,让我们拭目以待,且看哈飞升空,收揽明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