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的高歌猛进,暗流涌动涨幅不大的个股均有一定机会
?? 市场节后一派歌舞升平的繁荣景象无疑是那些节前出局或清仓者始料不及的,尤其大举放量突破的逼空行情更使得那些踏空者追悔莫及的同时,也想赶紧抓住这久违的机会,好在市场的持续性带来了不少后发制人的投资机会。然而这种强势的逼空行情也使得不少投资者产生了一定恐高情绪,那么在踏准市场节拍的同时选择合适的投资标的显得尤为重要,才有可能在强势中略胜一筹。创投概念尽管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热点,但在创业板即将瓜熟蒂落的前提下值得我们重点关注,有望成为市场近期反复追逐的对象。周五创投第一股的鲁信高新再度涨停,创投概念股的全盘活跃更加大了后市该板块的想象空间。

  创业板的提出已经有11年,那么被各方翘首期盼多年的创业板如今可谓是“水到渠成”,近日有多方媒体报道,《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的定稿已于近日上报国务院,在3月初召开的全国“两会”前获国务院批复的可能性较大。更有说法创业板在“两会”之前推出的时间窗口有2个选择,一是从目前到2月23日,一是2月28日至3月3日。市场对创业板炒作早已悄然升温,周五更是突飞猛进,被视为创投第一股的鲁信高新再度涨停,同方股份、南天信息、北京城建等一系列创投股强势逼空,涨幅惊人,创投板块的赚钱效应一览无疑,想象空间可谓巨大。

  创业板何时是推出的最佳时机,业内一直有所争议。在去年单边下跌的市场环境下,担心创业板会分流主板资金的议论一度占据上风。而现在,从宏观调控层面来看,暂时无大波动;从市场供需层面看,大小非压力有所缓减,宏观、微观两方面总体表现出较为乐观的迹象,尤其近日市场的强势,更是显现出市场强大的资金实力,随着指数逐步企稳,以及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继续解决,对于创业板的呼声日益强烈,推出创业板的时机正驱成熟。

  尽管创投概念尽管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热点,多数个股已有所良好表现,但正是强势股的高歌猛进为潜在的未被市场发觉的个股营造了良好的赚钱氛围,市场上仍旧不乏潜在的投资机会。板块中那些暗流涌动涨幅不大的个股均有一定机会,在此重点可关注参股创投企业的ST银广夏,公司旗下参股的宁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经营高科技项目等产业投资、投资管理、企业财务顾问、企业并购、投资咨询、资产受托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国内贸易、经济技术咨询等,是市场上正宗的创投概念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