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吉峰农机之后,下一个暴涨的是谁?

创业板吉峰农机300022看高300元(明年底看到)


商业连锁的苏宁的号召力给了30002无穷的比对幸,假以时日,吉峰农机必将在年报中宋红拍金!


创业板新能源锂电300014,特此推荐!看高100元(3月份看到)


公司虽不生产移动动力电池,但是属于新型战略产业,而且募集资金的投向和想象力非常;筹码已经高度集中,下周引爆!


11月27日整个创业板净流入3亿,亿纬锂能却特别少,显示主力已经收集干净,只待引爆!


中小板首家园林东方园林002310,特此推荐,看高200元(2月份看到)


理由:开盘9%的换手,全天换手87%大机构高位接盘。属于全国独特的商业连锁模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