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根跳空低开大阴线,貌似宣告牛市结束了?

大盘图形很难看,前次的双头就拉起来很勉强了,这次的双头直接就在前次双头之下开盘的,涨这么久,涨幅很大的股票都早就收割获利盘出场了,也有股东减持的,说明很多钱都抽离出去了,既然这是由钱冲进市场而拉起来的,那么一些钱获利离场自然就打压下来了,要不是科创板还没上市,估计早就跌下来了,现在看来大盘迎接科创板的点位,都难以高于3000点了?钱抽出去了,何时再回来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