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赚钱效应显现,资金涌入增多

自从科创板上市后,感觉主板市场忽然安静下来了,好像交投不活跃了,就如原来是沸腾的开水,似乎一下子变成了冷水的感觉,又如熙熙攘攘的街道,忽然一下仅剩了几个人在走路, 当然这只是一种感觉,没有进行量的统计,没有用任何数据分析,仅仅是表面上的感知而已,至于统计分析汇总加权平均这些工作,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吧。


由于科创板自从上市首日后就趋势一直向上很少回头,所以市场貌似也发现了这个现象,开始资金涌入增多,毕竟大家都看得见股票只要买了,至今为止都是赚钱的,至少不会被套,而且也没回调,所以应该会吸引资金进入博弈,至于是否会触发那些科创板的退市条件,我觉得很少有股民会象计算机主机一样,去计算市值,价格、交易量、股东人数等量化指标是否已经达到的退市的条件,所以应该会冲着赚钱效应而进入博弈,虽然感觉上科创板走得很克制,很理性,但否认不了有股票已经有2次封涨停板了,一个涨停就是20%,股票688028自从首个涨停板开始,至今8天接近3倍的涨幅,确实是太有诱惑力了,而资本的本性就是追逐利润,如此标杆,自然会引起资金的涌入,只是不知道极限在哪里,且走且看吧



08-02 13:45

688009,这只最便宜的,近期涨幅最少的科创板股票,价格低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吸引小散户们的追捧,也可以说众人拾柴火焰高,所以,这只股票今天被挖掘出来,后市还会有良好的表现。

新入市的散户,或者资金不太多的散户,只喜欢价格低的股票,而在上市的25只股票里,只有这只价格最低,所以不可避免地会收到欢迎。

在股民们发现了科创板一直趋势向上的前提下,今天对688009出手,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