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林线中轨上升速率减缓 提防缩量和热点降温

?


从技术图形来看,沪指明显暂未止跌,还有继续下探的可能,能否站稳2060日均线很关键,成交量萎缩明显,表明场外资金对于目前行情持谨慎观望态度,进场意愿不强。我们一直强调的沪指布林线中轨呈现上行趋势,这对反弹的延续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也必须注意到,布林线上升的速率开始减慢,一旦这种上升速率出现减缓,并伴随成交量萎缩和热点的退潮,投资者需警惕这种变换,密切关注沪指2430-2450点附近的支持。随着各行业板块“十二五”规划的推出,行业内相关个股依然存在短线交易的机会。


操作上,建议获利了结涨幅过大的个股或降低仓位,以控制大盘继续下跌的风险,调整持仓结构,短线轻仓关注市场热点板块,如军工、船舶、商业零售板块个股的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