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上影反弹或有反复

?


11月份PMI跌破50%,两年半以来首次回落到50%以内,经济增速回落趋势较为明显,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 “政策微调”的步伐可能会逐步开启,在物价不会出现大幅反弹的前提下,未来“控通胀”可能将让位于“保增长”,以实现经济的平稳增长。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整体而言流动性相对宽松起来,但这些新增的货币和信贷亦是否会进入股市存在诸多变数和疑问。


技术上看,尽管沪指再度站上5日均线,但股指冲高回落,并没有能站上2400点的整数关口,特别是从成交量放大的情况来看,新增资金介入的迹象不是非常明显,分时技术也有短期顶背离迹象,沪指2450缺口附近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力。整体上看,投资者情绪还没有稳定,技术上也有震荡消化获利盘的需求,市场可能维持震荡格局。沪指成交量能否维持在800亿以上水平,是判断保险、地产、有色等权重板块趋势性回升重要依据。我们认为,中期市场仍然处于漫长寻底筑底时期,逢低布局建仓过程不会一蹴而就,切勿追高。


操作上,降低仓位,逢高减持仍是较好的选择。机会还是会集中在中小盘个股中,特别是受益“十二五”产业规划的医疗、农业、TMT等行业,把握绩优、高成长两个基本因素、快进快出,立足短线交易。


? ?


短线资金跟踪个股


智飞生物 (3001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