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 ? ? ? 这是一句每个人都懂的话,各行各业的人每天都在重复这段话,无论工作生活都是这样,可是在股票市场很多人就做不到,道理很简单,心中的贪婪恐惧欲望魔鬼却是难以抵挡的,而这就是很多股民亏损之源,熊市中切勿追高,一直以来我在这么说,也在这么做,今天尾盘半个小时的疯狂跳水,把今天所有的抄底盘全部杀死,部分昨天追进来的也死掉了,大家要引以为戒,不然早晚被这个市场歼灭,看着尾盘的高台跳水,我很开心,我的目的达到了,就按照小哥之前说的,不跌不买,涨了就卖,跌不到位也不买,手法就这么简单,既然这么简单,那我们就继续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未来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天路战队,暂时就说到这里,再见。

? ? ? ? ? ? ? ? ? ?天路

? ? ? ? ? ? ? ?2015年9月1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