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上压下托等待方向选择!后市重点转回主板!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低开格局,开盘后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上证综指大盘最低下探到了3117点,之后大盘企稳回升;午盘后股指基本是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132.49点,上涨1.82点,涨幅0.06%,成交1711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221.69点,上涨70.16点,涨幅0.69%,成交2419亿。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表现明显偏强,新股与次新股、国产软件、视听器材、高送转、通信服务、计算机应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宽带中国、通信设备、新疆振兴、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手机游戏、智能穿戴、物流、二维码识别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今日银行股和保险股以及石化双雄等权重股继续表现不佳,对指数形成了一定的拖累,不过今日券商股有所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银行股和保险股走弱的负面影响。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036家,平盘107家,下跌191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552家,平盘228家,下跌24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50家,跌停板家数为1家。

期指方面,截至6.15日, IF1706合约收盘价贴水4点,结算价贴水2点!净多单持仓730手,净空单持仓1166手!净多单大幅减仓,净空单大幅减仓!IF1707合约,净多单持仓1942手,净空单持仓4012手!本周五为期指交割日!

消息面方面:一、北京时间15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调至 1.0%—1.25%。此次为2017年的第二次加息,美联储预计今年仍可能再次调整。二、中 国人民银行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11万亿元,同比多增1264亿元 ;5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60.14万亿元,同比增长9.6%,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 年同期低0.9个和2.2个百分点。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2017年中国将实 现GDP增长达6.7%,这比此前预测的6.6%增速上调了0.1个百分点,2018年~2020年平 均经济增长率将为6.4%。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发布社保基金2016年年度业绩 报告,报告显示,社保基金自成立以来的年均投资收益率为8.37%,累计投资收益额为 8227.31亿元。五、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取消和下放一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简化审批 程序,促进制造业创新和提质;决定在部分省(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推 动经济绿色转型升级。六、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四次大督查的通知》,此次督察 重点涉及五个方面,分别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推动新旧动能 转换、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重点领域风险。七、新股申购:广州酒家申购代码为: 732043,申购价格:13.18元;日盈电子申购代码为:732286,申购价格:7.93元; 京泉华申购代码为:002885,申购价格:15.53元。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带上下影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有所放大。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与KDJ指标线金叉,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0分钟图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暂时难以持续单边上涨;5日、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分别逐渐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大盘向上拉高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调整。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38点,3150点,强压力位是316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22点,3114点,强支撑位是3100点。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盘中探底回升后基本是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最终沪指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上下影小阳线;创业板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中阳线,量能略有放大。

北京时间本周四(15日)凌晨2:00,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1.25%,这是美联储今年的第二次加息。美联储表示预计将在今年实施资产负债表正常化,先每月缩减公债再投资60亿美元,缩减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再投资40亿美元。消息一出,美元指数急挫;黄金瞬间跳涨后开始回落;美股不跌反涨。靴子落地,加息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从某种意义上还看好于预期,原本各大机构多数预测加息30个基点。

仅就目前的走势来说,指数只要没有有效突破60日和120日均线的压制,都还只是处在超跌反弹之中,更不是什么个别股神、专家所说的牛市!60日均线乃牛熊分界线,这个基础都不清楚的,还出来忽悠人都不太好了!只不过创业板已经在底部区域,稍有反弹就会有部分题材股活跃,其中还有少数题材股已经提前于指数见底反转。从技术上看市场需要时间去消化压力,如果市场要走出突破的反弹行情,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

从均线系统构成来看3110点年线附近有很强的支撑,回调是有但是空间不大。既然空间有限,那么回调不但不可怕,相反应该是对于行情有利的走势。我们不要过于悲观,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眼前的回调走势。后市如无特别的利空,将以震荡的方式消化上方压力后再上行。现在很多资金都在做短T操作,因此操作上,应该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股票回调则低吸介入,而股票上涨了要敢于卖股票,等待回调再买回的思路不变。

前期上证50涨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本人逆市分析上证50的五浪上涨快要结束了!结果其果不其然进入调整!现在超跌股及妖股代表的创业板转好了,本人再次逆市提出,上证50已经触及20日均线支持,创业板却将面临60日均线反压,后市关注重点转回主板市场!人取我弃、人弃我取,方为王道!近期二八跷跷板现象突出,大家要特别注意!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千万不能追高,要懂得落袋为安,见好就收!

值得注意的是,在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背景下,资金面成为左右市场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不过,6月以来资金谨慎心态依旧,流动性未见明显改善迹象,货币市场短期利率纷纷上行,中长期限利率保持高位运行。从历史经验看,季末时点由于央行MPA及银监会各种监管指标考核,资金面往往会有所收紧。半年时点应对流动性状况保持关注,市场反弹的势头可能较"温吞"。

都说涨停板有多少,跌停板就有多少!此前新都退是15个一字涨停,而现在新都退也迎来了第15个一字跌停板,走的真是大开大合啊!不过这个位置却开始放量了,以A股敢死队的胆量,末日轮操作就在这三五天了,到时候肯定会大单撬开跌停板!只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去做烈士,炒股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啊!

那些兜底增持的股基本都出来结果了,除了*ST德利这个奇葩外,科陆电子有120名员工响应董事长倡议买入逾千万元,东方金钰有32名员工响应董事长倡议增持逾百万元。最尴尬的就是长城动漫了,仅有1名员工增持了1000股,可见员工根本不买帐啊!这是得有多么不看好公司发展?要么是这公司员工太穷,要么是思想觉悟太低,不过感觉买1000股站队的这位员工有很大加薪升职潜力!

技术上来看,沪指日线KDJ死叉向下;MACD在0轴下金叉后,红柱小幅缩小;5日均线拐头向下;1 0日均线向上;20日均线拐头向上;30日均线缓慢走平;60日均线缓步向下,死叉120日均线;120日均线缓步走平;250日均线缓步上升!

操盘上,继续操作私募股!埋伏一直底部煤炭股,略有盈利!我不是股神,但我稳健的获利模式,高抛低吸不求涨停,但求涨不停的思路,一段时间下来后比谁都多!如猎豹一样耐得住寂寞,忍得住煎熬,经得起考验,学会等待,最后给猎物致命一击,是迈向成功和成熟的标志。

人一辈子,总要悲一阵子,喜一阵子,聚一阵子,散一阵子,青春一阵子,美丽一阵子,沧桑一阵子,深沉一阵子,幼稚一阵子,成熟一阵子,烦恼一阵子,艰辛一阵子,痛苦一阵子,幸福一阵子。不管哪阵子,别忘了,不论你再丑再穷,总会有一个不嫌弃你的人,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