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窄幅震荡待MSCI,上压下托即将方向选择!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高开的格局,开盘后仅略有冲高就出现了回落,午盘收盘前再度企稳翻红。午盘后大盘再度震荡回落,尾市出现了一定的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140.01点,下跌4.36点,跌幅0.14%,成交1624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288.53点,上涨25.73点,涨幅0.25%,成交2359亿。

从今日盘面来看,保险股出现了较大幅的回调,券商股则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银行股虽然表现稍强,可是并未获得多数资金的认同,金融股集体表现比较低迷,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指数的运行。今日早盘创业板指数虽然一度表现较强,可是也未能持续强势,午后出现了回落,也令投资者谨慎情绪上升。今日机场航运、国防军工、新疆振兴、酒店及餐饮、传媒股、在线旅游、仪器仪表、通信服务等板块均是一个回落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而特斯拉概念股、雄安新区、深圳国资改革、冷链物流等板块今日则有所活跃,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494家,平盘133家,下跌710家;深市上涨家数为766家,平盘279家,下跌979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9家,跌停板家数为7家。

期指方面,截至6.20日, IF1707合约,收盘价贴水25点,结算价贴水28点!净多单持仓2392手,净空单持仓4995手!净多单小幅减仓,净空单小幅加仓!

消息面方面:一、财政部:为支持国债做市,提高国债二级市场流动性,健全反映市 场供求关系的国债收益率曲线,财政部决定开展国债做市支持操作,拟于6月20日上午 进行竞争性招标,计划开展1年期国债随买操作,操作总额为12亿元人民币。二、财政 部:通知要求分类稳妥地推动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严格筛选开展资产证券化的PPP项 目 ,重点支持符合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 略的PPP项目开展资产证券化。三、预告:2017年第九届“陆家嘴论坛”将在6月20~21 日举行,将探讨全球金融风险积聚、政治不确定性上升、中国去杠杆进程深化、金融 科技对行业的颠覆效应正在上升等热点问题。周小川将发表欢迎辞以及主旨演讲。四 、保监会:对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经营信保业务的保险公 司,上一季度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应当不低于75%,且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50% 。五、新股申购:志邦股份6月20日申购,网上发行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2倍, 申购代码为732801,申购价格23.47元。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低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略有放大,投资者短线分歧有所加大。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风险暂未彻底解除;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大盘向上拉高再度面临回落休整;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分别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250日均线逐渐上移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大盘再度上拉随时会出现冲高回落的休整。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50点,3156点,强压力位是317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36点,3122点,强支撑位是3116点。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互现,全天基本是一个震荡的走势。最终沪指K线上收出一根高开小阴线;创业板K线上收出一根高开上影锤子K线,量能基本持平。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高开冲高遇阻回落,收盘涨跌互现,成交量略有放大,多空双方短线分歧有所加大。究其原因,还是对于A 股能否加入MSCI指数的预期有分歧。

周二大盘高开震荡收低的震荡走势表明了市场观望情绪明显,因为MSCI这只靴子就要落地了,多空双方似乎谁也不愿意轻举妄动。今年A股能否被纳入MSCI指数与往年不同,因为今年的方案改变了,比往年进行了缩减,如果缩减以后A股仍未被纳入,那么将会对投资者产生更大的负面冲击。如果不能加入MSCI,那么沪指有可能会借此直接完成最后一跌,为七翻身行情挖坑。如果A股能够被纳入,将会较大的提振投资者的入场热情,毕竟A股能否被纳入MSCI指数代表了国外成熟资本对于A股的看法,在A股本身就处在低迷走势且在相对底部时,如果能被纳入自然就会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提振。将再次冲击60日和120日均线压力,但是暂时应该不会改变趋势,不会直接形成反转。但A股被纳入MSCI的实质意义有多少,还有待观察,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前期逆市在最高点看上证50走完上涨小5浪,让大家回避!下跌至20日均线后,再次看反弹!目前更倾向于上证50指数处于b浪反弹中,调整还没结束,后市还有c浪下探要求,一旦消息面共振,概率便会进一步加大。

技术上看,沪指走出底部形态后目前仍在底部区间震荡,权重股和中小盘股之间的跷跷板现象依旧严重,这说明市场存量博弈的格局并未打破。指数目前下有支持、上有压力,基本在其间做震荡运动走势!但只要没有有效突破60日和120日均线的压制,都还只是处在超跌反弹之中,市场需要时间去消化压力。后市市场反弹的高度,主要取决于市场量能水平;如果市场要走出突破的反弹行情,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现在很多资金都在做短T操作,因此操作上,应该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整体上说,目前市场以超跌修复行情为主的上涨周期还要继续。操作上,股票回调则低吸介入,而股票上涨了要敢于卖股票。

前几天的所谓的兜底增持现在已经快成笑话了,12家公司兜底增持后,一共才增持了5000万,还不够一个小私募的量!可见员工也对公司信心不足啊!这就是当前市场的现状,赚钱效应缺失,导致投资者信心缺失。老板在画饼的时候,员工通常的心态是囚徒困境,表面上异口同声,但内心是矛盾的。如果同意出资,万一赔了是有苦说不出;如果不投入,那老板肯定觉得自己跟他不是一条心。

新都退终于在迎来第18个跌停的打开了跌停板,换手率高达37%,股价仅剩了1.23元。这样的炒股经历真是太惨了,要说这种退市的股票应该放开涨跌幅限制,直接一天跌到位来个痛快!要不持有该票的人天天看着股票跌停,就像被从身上割肉一样啊!

技术上来看,沪指日线KDJ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0轴下金叉后,红柱微幅缩小;5日均线钝化,死叉10日均线;1 0日均线向上;20日均线缓步向上,金叉年线;30日均线缓慢走平;60日均线缓步下行;120日均线缓慢走平;250日均线缓慢上行!

操盘上,继续操作私募股!再次低吸介入一只底部回踩个股,暂时收益2%!我不是股神,但我稳健的获利模式,高抛低吸不求涨停,但求涨不停的思路,一段时间下来后比谁都多!如猎豹一样耐得住寂寞,忍得住煎熬,经得起考验,学会等待,最后给猎物致命一击,是迈向成功和成熟的标志。

你今天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就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财富。不要轻易把梦想轻易丢弃,也不要在乎身边的闲言碎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每天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为自己而努力!越努力,越幸运!!想,是问题,做,才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