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行情即将抵达强势震荡区,做好防震减仓准备!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基本是一个平开格局,开盘后在权重蓝筹股的带动下大盘快速上行,上证综指也再度站上了半年线。午盘后,股指延续了强势格局,尾市再度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185.44点,上涨27.57点,涨幅0.87%,成交2004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537.59点,上涨170.81点,涨幅1.65%,成交2388亿。

从今日盘面来看,保险股、银行股和券商股等金融股继续是一个稳中有升的格局,较好地稳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万科继续表现强势,也较好的激发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今日石墨烯、钢铁股、白酒股、宽带中国、高铁股、造纸股等蓝筹股也均表现较强,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助推了指数的上行。今日创业板指数则继续表现较弱,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投资者的忧虑情绪。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两市板块无一翻绿,全部翻红,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118家,平盘96家,下跌126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579家,平盘225家,下跌22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2家,跌停板家数为3家。

期指方面,截至6.26日, IF1707合约,收盘价贴水21点,结算价贴水27点!净多单持仓2829手,净空单持仓5037手!净多单持仓基本未变,净空单持仓基本未变!

消息面方面:一、银监会召开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座谈会,银行要注意 防范信用风险和流动性风险。二、存量市场交易首超6.5万亿 地产经纪行业将迎“强 监管”。三、货币基金规模上升引监管关注,机构集中持有潜藏流动性风险。四、保 监会:加强股东资质穿透性和入股资金真实性审核。四、证监会今日核发IPO批文,筹 资总金额不超过32亿元。五、发改委:我国迎来今年第十二个成品油调价窗口,此次 油价调整具体为:汽油每吨将下调250元,柴油每吨将下调240元。从全国平均来看, 90号汽油每升下调0.19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1元,0 号柴油每升下调0.21元。六、7月起增值税税率启动“四并三”两次改革为企业减负万 亿。七、MSCI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还表示,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八、 新股申购:睿能科技网上发行为1026.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 732933,申购价格20.20元。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中阳线,这颗中阳线的量能出现了一定的放大。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大盘再度上拉出现回落休整的风险随着增大;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89点,3196点,强压力位是320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80点,3171点,强支撑位是3150点。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互现,全天震荡走高!最终沪指K线上收出一根中阳线;创业板K线上收出一根下影中小阳线,量能有所放大。

真是惊险又刺激,A股用一个深V诱惑结束了上周交易。真是精彩的一周,我们见证了MSCI纳入后的割韭菜,见证了万达出事后的各种惊艳段子,见证了漂亮50的神奇逆转,见证了多股的闪崩,也见证了地天板的疯狂。纵观全球,能把上涨和下跌弄的如此缠绵的,估计只有A股了!但市场的赚钱机会却并不多,他就像一个磨人的小妖精,关键时勾引一下,肉还没怎么吃到,就已经快被玩残废了,这就是神奇的A股!

周末消息面相对较为平淡,没有什么大的利好或利空。新股发行6家,筹资额不超32亿元。应该说这样的扩容速度,市场还是可以勉强接受的,影响相对有限。数量上基本上是根据行情在小幅调节,保持IPO的常态化发行是监管层的主要任务。

周一大盘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上周五分析提出,大盘揉搓线洗盘后很有可能向上再次爆发。周一大盘再度选择了向上,创出了近期反弹的新高,个股普涨格局;午后两点后股指虽然有所回落,不过并未引发过度恐慌,上证指数完成对前期上影K线的反包。

周一白马股盛世,一线二线蓝筹各自大放异彩,这是周末自媒体的功劳。整个周末但凡谈论股市的地方必然在说白马股,趋势之下我们不能唱空,但是要留一个心眼,自古物极必反、大热必死。从上证50走势来看也有放量滞涨的趋势,所以切不可盲目追涨,而且这种盘面的格局也要谨防变盘。市场的赚钱效应并未随着指数的上涨而得到太多的改善,即出现了指数和个股的背离,这才是如今行情最大的问题,没有明确的赚钱效应。这种行情操作难度比较大,所以控制仓位,不要追高。

目前上证指数接近前期扩散三角下轨位置,也接进前期缺口位置,缺口上方堆积的套牢盘会抑制大盘向上冲击的动能。这里应该有个整固,消化获利盘和套牢盘震荡出现!所以在指数上涨的同时,还是要做好防震减仓准备!

前途是光明的,但是脚下的道路是曲折的,脚下的路不可能如理想般的那么笔直宽广。从大体的方向来看,仍然可能还是保持以往惯例,五穷六绝七翻身。如果消息面和政策面继续有利好出现的话,那么将更有助于大盘震荡上行!当前市场运行较为敏感,这里不要怕踏空,千万不要做错,操作要快进快出!这种情况,需要我们大家给自己多打几个问号,保持冷静客观清醒。就算真的踏空个一两天也不会有什么很大的事情,但一旦做错就会造成重大亏损。目前市场赚钱效应不足,个股操作难度非常大,所以操作中切忌追涨杀跌,不宜过于激进,尽量以逢低布局为主,不要追高。股票回调则低吸介入,而股票上涨了要敢于卖股票,继续维持游击战的策略!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但人总是不停地犯错然后又不停地改,股市就是人性的一面镜子!把戏玩多了就不管用了,但得长记性才行!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技术上来看,沪指日线KDJ中位金叉;MACD在0轴下金叉后,红柱微幅放大;5日均线小幅拐头向上,金叉60日均线;1 0日均线小幅拐头向上;20日均线缓步向上;30日均线缓慢拐头向上;60日均线缓步下行;120日均线缓慢走平;250日均线缓慢上行!

操盘上,继续操作私募股!我不是股神,但我稳健的获利模式,高抛低吸不求涨停,但求涨不停的思路,一段时间下来后比谁都多!如猎豹一样耐得住寂寞,忍得住煎熬,经得起考验,学会等待,最后给猎物致命一击,是迈向成功和成熟的标志。

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人能容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心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你的梦想有多远,你的未来就有多远 !为梦想坚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