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阳红盘收官,期待七翻身突破行情!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空低开的格局,开盘后大盘是一个弱势震荡的走势,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了3171点,再度受到了半年线的支撑,午盘收盘前有所企稳回升。午盘后大盘延续了震荡上行格局,并顽强翻红,尾市基本是一个横盘震荡走势,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192.43点,上涨4.37点,涨幅0.14%,成交1431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529.61点,上涨17.75点,涨幅0.17%,成交1947亿。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热点匮乏,只有新股与次新股的表现还算亮眼,而新股与次新股的走强无疑也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酒店及餐饮股、草甘膦、在线旅游、医药商业、电子制造等板块也有一定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而今日物流电商平台、雄安新区、国防军工、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则表现较弱,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是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647家,平盘143家,下跌554家;深市上涨家数为991家,平盘262家,下跌775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4家,跌停板家数为1家。

期指方面,截至6.30日, IF1707合约,收盘价贴水24点,结算价贴水19点!净多单持仓2654手,净空单持仓4495手!净多单小幅减仓,净空单小幅减仓!

消息面方面:一、商务部:将继续对侵权假冒问题保持高压态势:一是继续以涉及健 康、安全的消费品,以及大型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大型设备材料的出口为重点,加 强进出口环节的监管;二是继续扩大国际执法协作,三是净化产品生产源头;四是进 一步提升中国品牌的海外形象。二、财政部:中国将关注主要经济体升息的影响;主 要经济体应该回归利率正常化。三、证券时报:已经有多家银行人士表示,对于委外 投资,需要定期进行检查,包括对投资要求执行情况和风控等相关角度,各区域分行 按照季度自查并形成报告上交,总部每半年一次进行抽查。四、科技部:新一代人工 智能发展规划和重大项目规划即将发布。五、 新华社:发改委称继续推动涉港澳大 型基础设施合作。六、新股申购:东尼电子申购代码为:732595,申购价格:13.01元 ;佩蒂股份申购代码为:300673,申购价格:22.34元。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是继续萎缩的,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依然浓厚。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周涨幅为1.09%。从月线来看,6月份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阳线,月涨幅为2.41%。沪市大盘5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30分钟图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了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0分钟图上的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暂未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难以持续单边上涨;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上成金叉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

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96点和3200点,强压力位是322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87点和3176点,强支撑位是3170点。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探底后基本维持震荡向上翻红走势!最终沪指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小阳线;创业板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小阳线,量能略有萎缩。

有惊无险又到三点,市场走到现在,不知不觉2017年的上半场結束了。隔夜欧美市场全线大跌,周五是六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二季度的最后一天,还是2017年上半年的收官日。周五市场仍在纠结中,市场量能依旧低迷,难以形成突破,整体上来说又是昏昏欲睡的行情,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

周五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低开高走的反弹阳线,大盘在突破半年线后已经连续多日在半年线上方振荡。但是从量能表现上来看,整体的量能依然不大,上方缺口以及压力区间还没能形成有效的修复,短线处于横盘振荡的态势。但目前短线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在120日均线这个位置附近有强势资金在保护,所以我们综合来看出现系统性风险并不大。短期可能会有阵痛的过程,而伴随下方坚实的支撑区域,这个过程依然是时间换空间的过程。所以说如果没有大利空,而趋势方向不变的情况下,短期的小波动应该多点耐心,继续等待7月翻身行情。短期经过缩量修复之后,后期还有继续上行的机会!

从消息层面来说,六月结束之后,市场关于流动性方面的担忧会消失,可能还会继续冲击一下近期上升通道的上轨。目前沪指接近前期扩散三角下轨位置,3196点既是前期向下的第二个跳空缺口的压力,也是近期上升通道上轨位置的压力。缺口上方堆积的套牢盘会抑制大盘向上冲击的动能,3196点位置仍有较强阻力。这里应该有个整固,需要回落休整蓄势,消化获利盘和套牢盘震荡出现!收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才有力度! 在当前位置如果不进行充分的休整,那么即便是强行上攻,其上行的空间也会有限。

虽然六月指数月线收红,但市场赚钱效应并不佳,可见操作性并不高。相对于指数的旗帜鲜明,个股的分化分歧与低赚钱效应问题比较严重。而人生最煎熬的事情就是:大盘那么红,却无从下手!当前继续上涨有两点隐忧,一是成交量在不断萎缩,即量价背离的上涨;其次,上证50指数在日线MACD上已经出现了顶部背离现象,指数创新高但是其红柱在缩小,这样50指数回落的风险就在不断增加,就面临着回调走势。

从创业板的走势来看,仍在20、30日均线支撑和上方60日均线反压之下窄幅震荡。创业板汇集市场人气,正是因为严重的落后,其处在底部区域,反而给创业板带来了很大的补涨空间。所以创业板一旦见底突破,就能进一步带动市场人气,它未来的爆发力会更强大更持久。对于个股来说,那么将有很多大机会;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其突破60日均线!

最近两天的消息面偏清淡,和大盘不温不火的样子有点像。展望7月行情,保持期待,主要做两件事情:关注资金面、等待放量!只有放量,大盘才有望迈过上方一道道压力位。不然的话,每次都要防备发生冲高回落,因为一切不放量的突破都是耍流氓。就这个量,你觉得会向上放量突破吗?反正我不信!目前增量资金不进场导致迟迟无法放量,而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只能频繁切换,故也就难以持续走强,行情自然难以有效突破。不过,当前大盘已经形成了一个上升通道,短中期均线都在指数下方。尽管当前人气还是不振奋,人们还偏于谨慎对待当前走势,但是股市已经在人们犹豫和谨慎之中开始缓慢上涨了。这说明股市存在着缓慢上涨的要求,已经验证了行情在人们的犹豫之中展开的规律。当前成交量水平不具备持续上涨条件,只能的走走停停的缓慢式上涨来实现的。

做股票,看不明白时休息休息也挺好,放松一下神经,头脑会更清醒,对未来操作也更有利。现在这种行情,一追就套,一割就涨,还不如索性轻仓娱乐或者等待,当个吃瓜群众,在场外看看热闹。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新都退最近已经从低点大涨了十几个点上来,真是末日狂欢啊!作为2017年首只退市股,新都退自6月20日巨量开板终结连续一字跌停以来,赌徒是接连进场啊!一个退市股居然每天能成交几千万,不得不说A股的赌徒真是太多了!证监会即便想管也管不过来,这就是神奇的A股,都说他是一个一万伏电门上画上一张100元大钞都会有人去摸的市场!毕竟没有散户能抵得住上涨的诱惑,耐得住踏空的烦恼。

技术上来看,沪指日线KDJ金叉,J值高位钝化;MACD在0轴下金叉后,红柱微幅走平;5日均线小幅向上,金叉120日均线;1 0日均线小幅向上;20日均线缓步向上,金叉60日均线;30日均线缓慢向上,金叉年线;60日均线缓步下行;120日均线缓慢走平;250日均线缓慢上行!

操盘上,继续操作私募股!周五开盘抛出低吸煤炭股,低吸一直白马股,均小有收益!我不是股神,但我稳健的获利模式,高抛低吸不求涨停,但求涨不停的思路,一段时间下来后比谁都多!如猎豹一样耐得住寂寞,忍得住煎熬,经得起考验,学会等待,最后给猎物致命一击,是迈向成功和成熟的标志。

人生:敢闯,才有机会;敢拼,才有未来!大胆行动起来,想常人之不敢想,做常人之不敢做!不拼,怎么知道不行?有没有勇气走出第一步,往往是人生的分水岭。人的成功是被危险逼出来的,不冒险就是最大的冒险;害怕失败,就等于拒绝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