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收盘:理性看待今天的杀跌

市场确实是高开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会高走,尤其是对A股这种跟跌不跟涨的尿性来说,尤其如此,隔夜全球市场可以说是红红火火,跟随全球的走势A股承接昨日的反弹确实是小幅高开,高开不久的市场就遭遇空头的疯狂反扑,沪指再度大跌逼近35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创业板相对较好,最终指数三线收跌,日线收阴,空头的反扑来的如此快和猛。

板块方面今天再度呈现出多数杀跌的局面,涨幅超过1%的板块不足五十家,而跌幅在1%之上的则是一度高达200家,碳中和、汽车拆解和中字头等概念等全天领涨;大基金概念、垃圾发电和水产养殖等板块相对较好;有色金属、白酒、疫苗等概念则是逆市走低,尤其是白酒和有色金属的杀跌可以看做是主力继续出货的表现。

趋势上指数今天多数时间杀跌,沪指再度回抽了60日线,且随时都有跌破的可能,创业板则是相对好些,但依然是一个受到60日线压力较为明显的走势,分时图处于震荡寻底的过程,趋势上看短期指数的这种剧烈波动将是无法避免的一件事。

盘面上看,今天北上资金和南下资金均呈现出一个全线净流出的局面,机构抱团的白酒和有色金属继续被打压吸盘的状态,可以说近期的每一次上涨都成为了下跌中继,今天市场唯一的靓仔是稀土永磁这种受到政策保护的品种,市场几乎没有什么热点,成交量也是继续维持在万亿大关之下,盘面上看不排除指数继续寻底,甚至是创新低的可能性。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昨日提醒需要提防空头的反扑是有必要也是有意义的,今天的走势确实是空头给了市场一个下马威,指数的这种反弹对于市场来说是有利于其快速寻找到真正的底部,彬哥认为在指数(尤其是创业板从3500点附近短期快速跌至2900点甚至之下后)短期快速下杀后,投资者信心缺失和成交量不足都是可以理解的,与此同时指数的反复也是必然的,在空头反扑后,接下来新的买点也将出现,做好你的准备吧,理性看待今天的杀跌是有必要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