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6早盘:市场再度反弹的概率大

昨日市场虽然说早盘出现了一个杀跌的走势,但是在午后市场的震荡反弹中,指数留下一个下影线,也让早盘出现了深跌的市场再度回归到上升的趋势当中来,最终指数以小跌的方式收盘,在经历了昨日的震荡修复后,今天市场能否重启升势?

成交量依然未能突破7000亿整数关口,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幅净流入之后,昨日资金再度从早盘的净流出到收盘的净流入,四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净流入达到200亿左右,而热点则是频繁的轮换,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做多动能的聚集,但是这并没有能够影响市场本周后半周的反弹。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380,第二支撑位在337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430点,第二压力位345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770点,第二支撑位在2750点;第一压力位2800,第二压力位2830点。

日线上昨日三线收出下影线的小阴线,60分钟的分时图整体走势是一个探底回升的格局,日线沪指面临着均线的压力,而创业板则是围绕短期均线做争夺,趋势上看指数今天继续出现反弹的概率大。

今日信息面,第五批国家带量采购目录流出 60个品种入围为历次集采最多;市场监管总局:将加大反垄断重大案件的查办力度;地热能市场要“热”!国家能源局明确发展目标;商务部:对电子商务行业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的原则;财政部:提高车购税资金支持保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商务部召开内贸“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商务部:我国一季度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长39.9%;中钢协:4月上旬重点钢企日产粗钢227.39万吨 同比增16.86%;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不俗,预计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探底回升后,市场出现企稳的概率大。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虽然说指数是下跌的,但是下午的走势明显是一个资金进场后推升的结果,尤其是有色金属板块的崛起更是给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在全球市场继续回暖甚至是创新高的情况下,彬哥认为今天指数出现继续反弹的概率大,尤其是创业板,不排除其在站上短期均线后尝试突破半年线的压制,而沪指则需要出现5日线的企稳后才能有更多做多的好时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