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7早盘:市场中长期趋势依然向上

尽管说五一假期利好颇多,甚至是出现了全球市场迭创新高的走势,但是却依然未能阻挡A股的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早盘更是在权重股杀跌的带动下呈现出惊人砸盘的一幕,创业板盘中跌幅一度高达4%,最终市场则是以三线下跌的走势收盘,日线收阴,而资金更是疯狂出逃一类股,面对这样的市场,我们该防备什么?

市场的下跌并没有阻挡成交量的放大,昨日收盘,成交量再度逼近9000亿,而市场亮点颇多。周期股和电池板块领涨,尽管说指数杀跌,但是两市超2400股上涨。权重股成为指数杀跌的主要因素,ST板块涨停潮、跌停潮齐现。资金面上,数据显示,早盘北向资金一度净流入超40亿元的市场,全天净流入仅仅1.84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5.83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3.99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367.43亿元,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71.83亿元。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420,第二支撑位在340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460点,第二压力位348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980点,第二支撑位在2950点;第一压力位3050,第二压力位3080点。

趋势上昨日创业板的大跌再度将主办和创业板拉到同一个水平线上来,日线两市则是收出一个长下影线,60分钟分时图走势一般,30分钟的分时图出现修复,趋势上看,今天指数有继续调整的可能,但是力度将会远远小于昨日。

今日信息面,重磅!近9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跨境理财通”细则来了:总额度1500亿 单个投资者额度100万;正式获批!基金重磅产品来了!首批6家:华夏、易方达等“拔头筹”;上交所首批正式受理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已达6单;三部门明确“十四五”期间能源资源勘探开发进口税收政策;工信部组织开展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申报工作;欧美股指涨跌不一,预计市场依然是震荡行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创业板的大跌和对创业板指贡献较大的智飞生物沃森生物迈瑞医疗东方财富等创业板权重股杀跌有着很大得到关系,不过在市场调整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中小创价值业绩预增个股整体则是呈现出一个不错的表现,而全天市场资金更是疯狂出逃涨幅过大的权重股,这不能不看做是一个市场风向可能转换的标志,对于未来市场,彬哥认为昨日下跌并没有影响市场中长期的上涨趋势。大盘中长期行情依然值得我们看多和做多,只不过对个股的选择我们需要回归到价值投资和科技股上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