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夜的外盘,昨夜的疯,下周A股继续疯

昨夜的外盘,昨夜的疯,下周A股继续疯


一直担心外围市场的反向影响力,现在看看好像是A股拯救的地球。A股的上行带动全球的味道越来越明显了。细看A股先调整,而后先到位,再次拉升外围下跌。最终外围跟随。这是今年元月之后我看到的明显的现象。因此我对于A股的信心更多的应该是度经济预期的判断。这些判断不仅仅是我们国家的经济想好的数据,更有我们好了之后带动全球的效应。因此大A股的未来十年我坚定的看好者。


下周怎么做,我的观点很简单,那就是资源股和金融的合力攻击3500的窗口期,或者说其他板块配合金融的过程,记住必须金融来劲,否则很难,为啥呢~~因为金融是大哥大,50指数里面的权重在6成以上。


个股方面的持仓,我还是那句话,现持有别着急,稀土的独立性我还是很喜欢的。其他个股暂时不公布。


说一点题外话,有人所想学,那就现在论坛中学心态吧,其实不管大盘怎么样整理,个股怎么样的折腾,我都很淡定,而且还能很理智的分析大盘,预判时间和结构,而后做出持仓的决定,大家想想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能赚钱呢!!!这就是心态,希望大家懂,有机会我会写一些交易心得和方法。暂时没空,请理解!!!



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周末随笔




股虫操盘--谦卑是一种情怀,我是一只小小虫,识大势,不抗势,小乘风。 --有机会,我们参与,没机会,我们学习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