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4早盘:芯片荒助推科技盛宴

四连阳的市场似乎并没有停下,在全球市场普涨的带动下,昨日的大盘再度以高开的方式开启新一天的交易,随后指数 科技股的带动下,创业板只取3300点,沪指则使得以站稳3550点,最终指数再度收涨,日线五连阳,那么在连续上涨之后,周四能否延续反弹?

盘面上看A股昨日依然是一个涨多跌少的格局,成交量更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更是扫货超过百亿,以芯片为首的科技股呈现出近期少有的强者恒强的格局,这对于投资者信心的提升无疑是一个积极信号。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50,第二支撑位在353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580点,第二压力位359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290点,第二支撑位在3250点;第一压力位3330,第二压力位335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继续着探底回升的格局,科技股带动下的创业板和科创板表现更为强劲,分时图显示指数仍有继续上行的动能,创业板则是强势的创下本轮反弹新高,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有冲高,甚至不排除指数上行突破创业板3476点的可能。

今日信息面,海运价格疯涨 光伏巨头们紧急应对!有龙头企业已在筹划自建物流;自然资源部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联合发布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全球标准中文版;发改委、市场监管总局就大宗商品保供稳价问题调查;财政部:1-5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17939.3亿 增长1.7倍;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国字号”重器将落地深圳;欧美股指涨跌不一,预计市场依然有冲高。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以芯片为首的科技股无疑是最大的看点,尤其是开盘不久很多科技股的封住涨停板更是加剧了资金的抢筹,这一切的背后则是因为全球芯片慌所引起的担忧,对于未来A股的市场走势来说,芯片慌无疑是一个好事情,他将会加剧资金更多地向科技股的倾斜,也会加剧市场更多新兴产业板块的走强,在很大程度上来说,未来一段时间,芯片荒将会推升科技股的盛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