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8早盘:连续大跌后,自救行情展开

在周一盘中一度大跌超过170点之后,昨日的市场午后最后一个小时盘中也是一度大跌超过120点,急跌后的市场在最后二十分钟再度展开自救的行情,将跌幅超过百点的市场重新留出一个下影线,那么在经历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杀跌后,周三会是怎样的行情?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走势波动相当激烈,早盘的红盘和午后的跳水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而指数的上蹿下跳更是让投资者看的心惊肉跳,分时图显示短期指数处于超卖形态,随时都有可能企稳。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380,第二支撑位在33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430点,第二压力位345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25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点;第一压力位3350,第二压力位3400点。

趋势上指数日线继续收出一个小小的下影线,昨日早盘说过如果指数盘中回抽了周一的低点将是一个不错得买点,从午后最后半个小时走势看,确实如此,60分钟K线图的企稳对于周三市场来说无疑是具有积极性的一面。

今日信息面,刘鹤重磅发言定调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资本市场将创造好条件;部分基金大幅回撤基金经理买入自己管理的产;商务部:上周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上涨;二手房限价!多地楼市政策密集发布 调控再加码;两部门发文推动新型储能发展 2025年装机规模3000万千瓦以上;欧美股指涨跌不一,预计市场今天探底后企稳的概率大。

从昨日市场的大跌走势看,很多个股出现了明显做头的形式,这是一个我们不希望看到的现象,尤其是近期的很多热门股更是如此,这说明主力已经明显在寻找获利回吐了,与此同时我们看到有一部分个股却在不断的成为资金进场的对象,主力的调仓换股其目的性更加明确,彬哥认为市场近期的大跌和主力进行调仓换股有着很大的关系,也是借助了政策的利空给了市场当头一棒,从今天起自救行情将会全面展开。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