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9早盘:紧跟主力步伐,进行调仓换股

市场昨日的走势相比较于前两个交易日来说,明显出现了让我们内心稍安的走势,尽管说盘中走势,多空双方的争夺相当激烈,尽管说部分个股对指数的影响十分明显(譬如昨天的宁德时代涨幅超过6%,带动创业板上涨超过2%),最终指数则是涨跌互现,日线收出长下影,对于目前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布局?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波动依然剧烈,银行和券商股的启动护盘意图明显,保险股略有企稳,电池板块表现不俗,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净流入超过百亿,这显然是一个积极信号。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330,第二支撑位在330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400点,第二压力位343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25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点;第一压力位3350,第二压力位3400点。

趋势上指数日线昨日收出一个长长的下影线,分时图继续向着好的一面,但是周线目前的这根大阴线则是需要我们警惕,趋势上看短期指数做修复性行情是大概率事件,但是由于均线的压制,很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新一轮的筑底后,才有可能拉升。

今日信息面, 四川攀枝花:生育二、三孩家庭每月发500元补贴;国务院部署进一步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磷酸铁锂投资狂飙突进:上半年新启动项目产能约150万吨 总投资超400亿元;证监会大力支持雄安新区集聚金融业态、推进金融创新、建立现代金融体系等工作;国家级新区加快谋划新一轮发展规划 打造多个千亿级新兴产业集群;美股涨跌不一,中概股普涨,这对于今天市场企稳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彬哥早盘所分析的自救行情将会展开,确实在盘中得以实现,进几个交易日的连续大跌,也让我们看到了主力的意图,一方面在不断地打压想要的筹码,一方面在不断地拉升想卖的高位股,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经历了这样一段时间的阵痛之后,轮换将不可避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紧跟主力步伐,进行调仓换股,寻找合适的机会和个股进行有效地布局。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