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6早盘:防止创业板的中线调整

昨日的市场,在卖盘的抛压下,创业板再度遭遇了回抽半年线的杀跌,虽然沪指一度翻红,但是受到创业板的拖累,行情最终还是未能收涨,指数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杀跌,日线收阴,就目前的行情来说,我们该防备什么?

行情上市场已经第四十一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了万亿大关,但是成交量却明显的出现了萎缩,这和投资者信息的不足有着很大关系,而北上资金也是出现了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了净流出,市场热点轮动过快,这是不利消息。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630,第二支撑位在360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80点,第二压力位37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170点,第二支撑位在3150点;第一压力位3220,第二压力位3250点。

趋势上昨日指数小跌收盘,这和周二市场午后六十分钟分时图走低有着很大的关系,而沪指盘中的翻红只能说是多头尝试让市场企稳的一个结果,如果沪指十日线得以守住,那么短期才有机会再度上行,因此周四十日线的得失将会非常关键。

今日信息面,甲醇汽车再次出发!生态环境部正式打开甲醇汽车公告申报端口;“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出炉!可降解塑料迎接政策利好;央行等量续做MLF 市场“降息”预期进一步降温;楼市与房企遭遇重大挫折 国家统计局首次回应大房企运营困难;国常会: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工作涨少跌多,不排除周四市场继续调整。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虽然说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奋力希望沪指收阳,但是由于银行和保险的不作为,再加上房地产板块的弱势,最终导致了指数未能收红,对于昨日市场的杀跌来说,彬哥认为和部分高位股资金的出逃依然有着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创业板,更需要投资者防止其出现中线调整的局面,因为一旦创业板跌破半年线,那么短期的下跌趋势将会更加明显,而变得不可逆转。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