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2早盘:短期市场承压调整的可能性大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在创业板中阳线的带动下,最终以三线收涨的情况收盘,尤其是创业板的上涨更是在诸多热门题材调整的情况下实现的,虽然说上周五指数收涨,但是中秋节假期我们休市的两个交易日,外围市场整体表现则是以下跌为主,如此以来,A股短期市场将会如何走?

行情上市场已经第四十三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了万亿大关,市场节前行业板块整体上涨多跌少,涨幅较大的板块不多,跌幅较大的也有限,市场处于一个相对平衡的局面。

本周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50,第二支撑位在350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50点,第二压力位37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15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点;第一压力位3250,第二压力位3280点。

趋势上节前以上涨收盘,遗憾的是由于一周整体处于下跌的局面,因而其周线依然是收阴,尤其是沪指的周线更是收出一根中阴线,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有一定的调整压力,尤其是创业板在未能收复半年线之前,对于沪指一旦跌破30日线,也很快又可能考验半年线的支撑,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

今日信息面,北交所投资者资金门槛50万元 即日起启动预约开户;证监会:扩大红筹企业在境内上市试点范围;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通知 部署做好现有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由备案改为审批工作;监管放大招新 基金单一渠道半年净赎回超40%要上报;生态环境部:抓紧推动出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周一欧美股市全线下跌 道指跌逾600点、纳指跌超2%; 小心出现“历史性金融危机” 美财长警告!恐慌指数急升23%!消息面上,全球市场呈现出一片恐慌性的砸盘,这对A股来说无疑是一个利空。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呈现出的调整的态势和力度都是值得我们警惕的,而在我们欢度中秋佳节之际,A股的兄弟港股更是被资金砸盘地产和金融导致指数一度下跌了超过八百点,而以美股为首的全球市场也是风雨飘摇,这对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略有企稳的市场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彬哥认为全球市场的调整对A股来说,将会导致开盘的承压,这样也意味着短期市场将会有一同程度的进一步调整的必要,如此以来,耐心等待市场的企稳和新的机会来临将是有必要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