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3早盘:地产的雷,早一点发现是好事

昨日市场整体来说是一个相对疲软的行情,尤其是在大金融板块和房地产联手杀跌的情况下,行情呈现出来非常明显的缩量震荡整理行情,指数全天也是维持一个上行乏力的局面,与之相对应的无疑是地产的雷,在持续性的呈现在投资者面前,我们该如何看待地产的雷?

行情上市场已经第四十四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了万亿大关,市场前期的热门板块诸如锂电池、芯片、新能源和白马系列的白酒则是持续性的走低,相比较于他们短期的调整,特高压、充电桩、核电等一批新能源或者和新能源有关的板块则是逆势走强,这将会在很大程度上留住场内资金继续寻求做多的机会。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600,第二支撑位在358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50点,第二压力位367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13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点;第一压力位3200,第二压力位322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涨跌互现收盘,创业板则是收出假阳线,分时图走势有企稳的迹象,今日趋势上重点关注沪指30日线的支撑以及创业板5日线的得失,尤其是创业板5日线的得失尤其重要。

今日信息面,国常会审议通过“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广东:壮大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 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重点项目;上海临港的氢能产业要发力了!重点发展以燃料电池为核心的科创产业;发改委价格司召开会议部署加强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工作;欧美股指普涨,这将有利于市场的企稳。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行情走势基本符合彬哥的观点,那就是市场短期将会继续承受调整的压力,不过这个调整则是在沪指有效跌破30日线之前,不会是中线调整的局面,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另一方面,也是投资者最为揪心的无异于是地产的雷,近期曾经一度风光无限的恒大持续性的出现问题,国内的华夏幸福中国平安巨亏接近四百亿,都无一不在告诉大家,房地产板块在政策的持续性压力下,其前行的路是愈发道阻且长,彬哥认为,地产的雷,早一点呈现在投资者面前,要远比拖着强,早一点发现房地产个股可能出现的雷,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个好事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