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4早盘:中阳反弹不足喜

和周二市场的中阴下跌相比,昨日市场的中阳反弹同样也是在午后展开,在题材股的强势带动下,指数午后开盘节节走高,创业板盘中涨幅一度超过七十点,伴随着指数的反弹午后资金也呈现出加速净流入的格局,最终市场也是大涨反弹,那么对于这样的中阳反弹来说,值得我们惊喜吗?

盘面上看市场的成交量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破万亿大关,而且是跌破了9000亿整数关口,这和前期超过1.7万亿的成交量相比接近减半,这算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不过从个股的涨跌比以及涨停数量看,昨日市场依然是多头占据优势。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40,第二支撑位在352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580点,第二压力位36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170点,第二支撑位在3150点;第一压力位3230,第二压力位325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三线收收涨,沪指得以站稳半年线和30日线,创业板则是再度逼近多条均线的压力位,趋势上日线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箱体震荡格局,这也决定了短期指数难有大作为的一个关键因素。

今日信息面,央行: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6万亿 M2增长8.3%;港交所即将推出首只A股指数期货产品;国家矿山安监局:预计四季度可增加煤炭产量5500万吨;发改委:正在大力推进以沙漠戈壁荒漠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国务院同意建立推动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广东:力争到2025年新增上市科技型企业200家;欧美股指涨多跌少,这无疑对A股的继续走高提供了基础。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周二杀跌的以芯片、锂电池、新能源成为了昨日带动指数反弹的主力军,而防御新概念较强的白酒和医药则是维持一个继续反弹的格局,对于昨日的中阳反弹,很多人又开始极力唱多,彬哥认为这个市场极力唱多和唱空都不足取的,因为不管是热点的数量和成交量的多少都不足以让市场大涨和大跌,在三季报的密集披露期,市场继续做箱体震荡的行情将是最好的结果。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