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0早盘:保险股的启动是好事

在经历了周一的热点全无和缩量调整之后,昨日市场继续以下跌的方式开盘,只不过和周一早盘的低开低走相比,这一次,指数则是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情形,尤其是权重股保险板块的反弹和题材股中人气之王锂电池概念的强势回归,正是带动了市场的全线回暖,最终指数三线收涨,日线收阳,我们如何看待昨日市场的走势?

盘面上看市场的成交量继续着跌破万亿大关的走势,涨停个股达到九十家之多,这说明市场的做多动能依然在市场存在,唯一遗憾的是成交量再度收在万亿大关之下,这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盘面上延续着热点频繁转换的局面,这对于追高来说,需要有足够多的胆量才行。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70,第二支撑位在35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00点,第二压力位362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230点,第二支撑位在3270点;第一压力位3320,第二压力位335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震荡走高,其走势也符合彬哥昨日早盘对市场的分析,确实出现了预期的反弹,日线则是创业板得以站上60日线,沪指也是逼近上方最后两条均线的压力,趋势上看,周三市场仍有冲高。

今日信息面,苹果发布史上最强大的移动处理器 更新了耳机和音箱;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规律 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工信部公开征求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欧美股指普涨,这为今天市场的继续冲高提供了较好的外围空间。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和周一的疲软相比,则是出现了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戏码,尤其是保险股的强势回归可以说是投资者对低估值概念股给出的一个全线看好信号,储能板块的涨停潮和前面所有热门板块的强势保持着政策推动的趋势,彬哥认为保险股的企稳是一个绝对的好事,在三季报继续密集披露期间,其实保险股的业绩一直都是属于优等生系列,因此他们的启动充分说明了主力在这个时候并不希望市场出现深度调整,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稳定市场的军心。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