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1早盘:为何很多个股涨一天跌一天

昨日市场走势可以说依然是一个让人倍感纠结的行情,尤其是周二大涨额保险股在昨日开盘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拉高出货后便开始震荡下行,甚至是成为了沪指弱势的主力军之一,相比于沪指的弱势,创业板昨日走势相对稳健,不仅是高开,还得以收复了所有的均线,只不过其做多的动能略显微弱而已,而很多个股则是出现了涨一天跌一天的局面,这又是为何?

盘面上看市场的成交量继续着跌破万亿大关的走势,涨停个股维持在六十家左右,做多的动能进一步减少,两市整体热点依然是维持着炒剩饭的阶段,这足以说明短期市场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70,第二支撑位在35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00点,第二压力位362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270点,第二支撑位在3250点;第一压力位3320,第二压力位335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窄幅震荡,沪指萎缩在10日线和20日线之间不足20个点的空间震荡,而创业板则是围绕60日线的争夺显得异常激烈,趋势上看,如果权重股不能够启动带动指数上涨,那么短期想出现大涨的可能性只能会越来越低。

今日信息面, 国常会:依法打击煤炭市场炒作;刘鹤:房地产合理的资金需求正在得到满足 健康发展的整体态势不会改变;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国资委:大力推进稀土、物流等领域专业化整合;潘功胜:下一步金融部门将积极配合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前三季度中央企业净利润超1.5万亿 同比增长65.6%;欧美股指涨跌不一,预计指数依然是震荡行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保险股的波动应该说是十分剧烈;除此之外,受益于煤炭股调整的电力板块和新能源板块成为昨日为数不多的亮点,午后钢铁、元宇宙的走强则是资金继续寻找机会的结果,昨日市场另一个潜在利好莫过于是北上资金的态度,一天净流入超过了60亿,不过我们观察很多个股则不难发现,很多个股则是涨一天跌一天的占据不小的比例,这一现象的出现说明投资者心态的谨慎,更多资金出现了打一枪就跑的意愿,这显然对后期周期走强;来说是不利的,需要我们认真观察。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