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5收盘:题材股依然是主战场

虽然说全球市场整体走势依然时不时地创下新高,但是A股却独自按照自身的状况涨涨跌跌,尤其是近期第一天上市的次新股开盘就破发的状况,更是让投资者惊呼看不懂,而今天的市场继续着涨跌互现开盘的格局,创业板继续强势沪指,全天市场维持一个宽幅整理的模式,那么就目前的市场来说,投资者又该如何选择投资机会?

指数下跌收盘,板块上继续着涨多跌少的格局,只不过涨幅均不大而已,收盘涨幅超过1%的板块也不足百家,指纹识别、智能手表和智能音箱等板块领涨;苹果三星、柔性电子和锂电池等板块相对较好;轮胎、房屋租赁和有机硅概念等板块则是出现调整,市场继续着快速轮动的走势,这对于市场的反弹来说绝对是不利的。

趋势上指数今天是一个剧烈震荡的趋势,相对于沪指的疲软,今天的创业板显然要强势一些,无奈午后也是被沪指的杀跌带动调整,目前的创业板已经站稳日线所有的 成为典型的多头攻击形态,而沪指则是继续围绕着30日线做争夺,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上行的概率要大于下跌的走势。

盘面上看,沪深两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再度突破万亿大关,市场热点继续围绕着题材股中的锂电池、芯片、半导体等板块做文章,大蓝筹板块依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涨跌两难,好的是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这无疑是值得我们密切关注的事。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涨停个股的数量明显出现了萎缩,这和近期成交量的萎缩以及指数的涨跌两难都有着很强的关系,整体看,虽然说午后指数出现了一波跳水,但是并没有引发大量抛压盘的出现,而题材股的强势则是继续着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彬哥认为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政策和业绩双重叠加的个股依然是不错的选择,也必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主流资金参与的主战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