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早盘:一个热点赛道值得关注

市场昨日的走势依然是一个不愠不火的局面,尤其是在以新能源、锂电池和近期的网络股均不景气的情况下,我们看到了汽车板块的后端服务系列成为了市场的一匹黑马,券商股则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的出现上涨,在市场热点不断轮换之际,一个热门赛道则是引起了更多的关注,他是谁?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的热点呈现出强者恒强,弱者更弱的走势,而居于中间的那些板块则是更加尴尬,前者譬如说汽车股,后者则如银行、券商等,好的是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成交量继续保持在万亿大关之上,这算是较好的消息了。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60,第二支撑位在35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590点,第二压力位36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450点,第二支撑位在3430点;第一压力位3500,第二压力位3510点。

趋势上昨日指数在经历了大部分时间的震荡整理后,午后再度以沪指的率先翻红而吸引了投资者足够多的兴趣,不过主力似乎并没有充分做多的欲望,如果短期市场出现真正的反弹,这种弱势的震荡越早结束越好。

今日信息面,国家烟草局:从事电子烟业务的主体须取得许可证;突破万亿千瓦时 国家能源集团年发电量创历史新高;丰富绿色金融产品 加快整合区域碳金融市场;华北最大地下储气库群再度扩容 新增库容气量5.69亿立方米;欧美股指普遍调整,这不是一个好信号。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很显然单靠一个券商股的走强,要想带动沪指的走强很显然是一个不现实的事情,这需要保险和银行股的启动才行,不过在市场纠结之际,一个热点赛道却值得我们重点关注,那就是汽车后市场,近期一批大牛股多数是出于这个赛道,在锂电池渐走渐弱之际,在新能源和白酒被大肆抛售之际,在保险和银行成为扶不起来的阿斗之际,寻找汽车后市场的个股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追高不可取。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