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早盘:这样看待昨日的杀跌

市场昨日开盘承接上周五的涨势悉数高开,只不过这个高开最终却演变为一场诱多套人的把戏,尤其是以题材股为首的创业板更是在上周五借助了20日线支撑企稳后今天不仅低开,而且是全线低走,盘中在略微地出现回补缺口的走势后,掉头之下,最终指数大跌70多点,我们该如何看待昨日指数的大跌?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的热点在权重股和题材股之间进行了明显的转移,尤其是保险和券商的全天强势更是托住了沪指没有出现大幅调整的走势,但是锂电池和芯片等一批板块的杀跌则是直接导致了创业板指数的中阴杀跌,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则是明显减弱,不过依然是净流入的状态,唯一好的是成交量继续突破万亿大关。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60,第二支撑位在35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00点,第二压力位362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380点,第二支撑位在3350点;第一压力位3430,第二压力位3450点。

趋势上昨日指数大部分时间是一个杀跌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在上周勉强守住了20日线后,今天的大跌则是再度失守,和其一道失守的是30日线,分时图也是一个单边下跌的走势,这对于周二市场来说,将是不小的考验。

今日信息面,央行:下调存准率0.5个百分点;赣州稀土相关人士确认将组建中国稀土集团;又一家巨无霸诞生!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欧美股指全线企稳,这对于今天市场的企稳有着很好的示范效应。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在以保险和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启动之际,我们看到的是以锂电池和芯片等高成长板块个股的全线杀跌,对于题材股的杀跌,彬哥认为这是一个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上涨后的必然现象,而保险、银行和券商的走强也是一个长期调整后估值回归吸引了资金进场扫货的必然结果,对于昨日指数的杀跌,除却上述因素之外,市场对于降准预期的落空,导致的不满情绪释放也是一个主要因素,只不过在昨日杀跌之后,降准的消息立马出台,只能说这个操作会让一部分人抹眼泪,昨日的杀跌也更加坚定了彬哥对于近期券商和保险股的看多,你需要做的就是信心和耐心。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