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早盘:寻底期最好的操作策略

上周市场和虎年第一个交易周相比,明显要好了许多,至少我们在周三看到了单日的中阳反弹,也看到了随后多空双双展开的剧烈拉锯战(尽管说整体看依然是空头占据上方),受到银行股的不作为影响,上周五的市场则是再度呈现出一个深强沪弱的现象,尽管午后多头尝试让沪指的走势看起来好一些,无奈动能不足,最终依然未能收红,而指数的周线则是收出十字星,就目前的行情来说,最好的操作策略是什么?

盘面上看上周市场多头的力量有所加强,但是指数中期下跌的趋势已经确立,前期的热门题材股依然是做空的主力军,成交量继续保持在万亿大关之上,市场热点则是轮动频繁,整体来说行情处于相对较弱的一个走势当中。

本周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00,第二支撑位在34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580点,第二压力位36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30点;第一压力位3160,第二压力位3200点。

趋势上沪指终于跟随创业板跌破了半年线,目前趋势上指数均处在了一个中期调整的走势当中,周线的走势也不是很理想,一旦周线也出现MACD指标出现跌破0轴的现象,那么将预示着市场的调整时间还要延长,这显然不是投资者所希望看到的现象。

今日信息面: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部署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证券市场大动作,货银对付改革正式启动,更利于吸引境外资金;“巨无霸”货币基金监管新要求征求意见,解读来了;工信部等10部门发布促进制造业有序转移指导意见。欧美股指依然是涨少跌多,这对于A股来说依然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虽然说多头很努力的想改变短期调整的趋势,但遗憾的是由于银行和保险等权重板块的不作为,最终导致了投资者做多热情的减弱,而题材股今天涨明天跌的走势更是让参与者心有余悸,从另一个方面来看,中期调整趋势的确立是最大的问题,我们总是不断地强调,不要和趋势作对是有原因的,对于下跌趋势已经确立,走势处于寻底期的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等,多看少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