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4早盘:行情企稳看谁的动向

上周市场的走势让一帮看多的再度不得不关灯吃面,2021年大牛的板块进入新的一年后,几乎成为了投资者的梦魇,那些期待着锂电池、新能源等能够继续爆发的投资者不得不承受被套的尴尬局面,一周市场则是再度中阴杀跌,这样的行情,在春季前的最后一周,会不会企稳,如果企稳,要看谁的动向?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的行情前半周可以看做是医药股的天下,周四风格突变,极少数的蓝筹股走强的情况下,全市场将近3800只个股下跌(占比超过80%),而周五市场更是以三无行情走过一天,不过北上资金一周却净流入了超过200亿,这是否意味着北上资金在抄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本周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00,第二支撑位在34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580点,第二压力位36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000点,第二支撑位在2950点;第一压力位3100,第二压力位3150点。

趋势上指数上周依然是涨少跌多,市场在短暂的企稳后开启了第二波的杀跌调整,尤其是创业板的杀跌更为明显,目前创业板的中短期走势均处于了空头形态,受到创业板的影响,沪指短期的走势也不乐观,趋势上看,本周市场很有可能会出现探底后才能企稳的状况。

今日信息面:宏观政策要增强针对性 合理加大政策力度;央行又出手了!一次性下调各期限SLF利率10BP;十部门:到“十四五”末能够满足超过20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交通部发布绿色交通“十四五”规划 将推广电动货车和氢燃料电池车辆应用;充分挖掘国内需求潜力 发挥财政稳投资促消费作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外围市场继续着下跌的走势,这对于周初的行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题材股的这一波调整来的如此凶猛,很多个股甚至走出了中期调整的趋势(这一点和创业板的走势几乎是如出一辙),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彬哥认为要想在春节前最后一周出现大涨的行情,肯定是不现实的,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本周行情绝不会比刚过去的一周差,翘尾行情还是会存在,尤其是蓝筹股的走势更是如此,综合各方面的信息看,市场要想企稳,必须要看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大蓝筹的动向。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