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7收盘:突破3400点的前提

乘着全球市场大涨的东风和上周后两个交易日反弹的余威,市场今天再度以全线高开的走势开局,高开后的大盘震荡走高,并在早间尝试冲击3400点,午后行情维持高位窄幅震荡的局面,最终指数也是再度以反弹结束周一的走势,沪指距离3400点一步之遥,那么突破这个整数关口的前提是什么?

指数全天保持上涨的走势,板块上红盘家数远超下跌板块家数,涨幅超过2%的板块接近百家,旅游酒店、民用航空和有色金属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品种;煤化工、电子商务和煤炭石油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电池、保险和有机硅等板块则是相对疲软,板块依然处在一个较快的轮动行情。

日线最终上涨收盘,在强势收复了半年线和3300点之后,沪指具备了冲击3400点的动能,日线上涨的趋势仍处于加速的态势之下,创业板得以顺利突破2800点,趋势上看,日线做多的动能没有改变,而周线和月线做多的动能也开始聚集,这意味着趋势上即便是接下来短期出现调整,也不会影响中期上涨的走势。

盘面上看,今天的市场做多的热点依然是可圈可点,一大批补涨概念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资源股和金融股的轮番做多也成为一个较为有意思的事情,成交量继续站上万亿大关,北上资金加速净流入,这对于指数再度上涨是极为有利的。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行情的上涨是符合彬哥近期对市场走势的研判的,尤其是在上周初指数调整之际,彬哥曾明确指出,短期指数不会出现中期调整,随后周四和周五的反弹就将趋势再度转移到做多的局面上来,再加上指数今天的反弹,日线的多头形态变得异常好看,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确实具备了突破3400点的可能,但如果要想沪指突破这个整数关口,大金融板块必须成为多头的主力军,才有希望,否则又将是一场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