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8收盘:轮涨股让多头有了喘息机会

隔夜美股的调整和A股自身昨日午后的跳水影响,虽然说最终昨日市场是上涨收盘,但是依然未能阻挡住指数今天的低开,临近早间尾盘,沪指率先翻红,但是创业板和科创板的走势却相对疲软,午后开盘维持着指数涨跌互现的走势,个股和板块的轮涨现象十分明显,科技股的启动最终让指数红盘报收,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的轮动?

指数全天处在一个涨跌两难的走势,午后指数的走强也让上涨板块家数再度超过了下跌板块家数,涨幅超过2%的板块午后突破百家,工业母机、油气存储和华为汽车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品种;大飞机、和航母产业和柔性电子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保险、房地产和券商成为今天领跌的品种,超级蓝筹板块的调整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十分明显。

日线最终以上涨格局收盘,指数盘中先弱后强,沪指强势收复3400点,超短线的走势也在午后摆脱低迷,这对于周三的市场来说,无疑是个积极信号。

盘面上看,今天的市场做多的热点以补涨概念为主,不管是航天军工还是消费电子,包括智能机械板块,可以说都是前期没有太多表现的概念,在这个过程中,贯穿始终做多的汽车概念也是可圈可点,北上资金维持着小幅净流入的状态,成交量继续突破万亿大关,这些都将成为短期市场调整时,多头反击的利器。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不管是早盘的低开还是盘中的企稳拉升,都非常符合预期的,在以保险和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疲软,房地产板块弱势的情况下,更多轮涨板块的站出来无疑推升了投资者对短期行情继续看涨的预期(这也是彬哥多次强调指数即便是短期有调整,也不会大跌的原因),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轮涨股将会让多头获得更多喘息的机会,但是并不能阻挡未来半个月内指数出现调整趋势的出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