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早盘:做多动能不足,短期仍将纠结

市场昨日虽然说沪指和深成指均在盘中出现了翻红和回补缺口的走势,但是从创业板和科创板的走势,不难看出一批左右指数的概念诸如电池、大金融等昨日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午后的双创板块也是全线翻红,最终指数也是以上涨收盘,就目前的行情来说,需要我们警惕吗?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仍是一个轮涨模式和补涨概念的天下,不管是航天军工还是消费电子等都是近期涨幅不大且估值合理的板块,在一批高估值板块回调的情况下,他们出现反弹也就不难理解了,相比较于周一,北上资金净流入量的大幅减少绝对是一个值得我们警惕的空头信号。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380,第二支撑位在33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430,第二压力位345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800点,第二支撑位在2780点;第一压力位2850,第二压力位286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日线短期的多有形态仍然存在,创业板盘中回抽了5日线的支撑后有所企稳,更短时间的K线图——30分钟和60分钟的相对较好,这说明短期指数仍有冲高。

今日信息面:落实各项政策 推动经济尽快回归正常轨道;中国证监会:互联互通下的ETF交易将于7月4日开始;财政部:1-5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6.5%;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发布:密接和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缩短为“7+3”;首批8只碳中和ETF正式获批,最快有望下周一发行;欧美股指普遍反弹,但是我们要防止A股的高开低走。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成如彬哥所分析的那样,轮涨板块在很大程度上延缓了指数的调整,尤其是午后人气板块芯片概念股的回归,更是引领科创板率先翻红,就目前的整个趋势看,无疑仍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但是我们依然不能不妨空头在盘中所采取的各个击破的策略,加上一天之内热点频繁切换,这将增加投资者操作的难度,也是多头动能不足的表现,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多空双方将会围绕某一个区间展开拉锯战,我们做多需要保持一份警惕,防止突然调整带来的压力。

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