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收盘:芯片股迎来超级利好

A股在昨日大跌后,今天并没有出现低开,反而是小幅跳空高开,只不过走势再一次如彬哥所分析的那样,午后指数再度全线跳水给了投资者一个抄底的机会,市场全天维持一个震荡的走势,最终指数再度以下跌收盘,芯片半导体成为最大的亮点。

整体看指数今天全天维持宽幅震荡整理的模式,板块上收盘涨少跌多,涨幅超过1%的板块一度超过200家,可惜的是尾盘指数跳水,这一数据大幅缩水了。科创芯片、光刻胶,存储器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品种;军工电子、大飞机和航天军工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住宿餐饮、旅游酒店和锂电池等板块出现调整,板块的涨跌和早盘的预测基本一致。

趋势上指数今天宽幅震荡,收盘也是涨跌互现,沪指日线继续在所有的均线之下做整理,创业板则是围绕5日线和10日线做整理,趋势上目前创业板的走势依然要好于主板,一旦出现新的利好,那么创业板必将会率先突围。

盘面上看,受益于地缘政治因素影响的板块依然是最大的亮点,从航天军工到芯片半导体,无一不是这一类品种,在战事可能不会发生的情况下,北上资金也开始承接昨日尾盘抢筹的走向,维持了一个全天净流入的局面,成交量也再度突破了万亿大关,这些都将有利于A股周四的走强。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昨日分析说市场很可能会借助这次事件来一次彻底的洗盘,目前看这个洗盘还在继续中,指数的冲高回落则是主力资金继续玩高抛低吸的一个缩影,纵观一天的表现,除掉军事竞备板块表现不俗之外,半导体和芯片股无疑是今天最大的做多动能,其实我们认真分析,接下来三天的军演和后期的局面,以及国内对台湾禁止出口天然砂,综合考虑看,受益最大的无疑是半导体和芯片等有关概念,这些股票出现强势的做多也就不言而喻了,彬哥认为,对于国内芯片产业来说,这是一个契机,行业也将会迎来百年一遇的超级利好。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