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9收盘:令人揪心的一件事

行情早盘的反弹仅仅是昙花一现的一种局面,在尝试突击3300点未能如愿的情况下,近期热门的汽车板块、新能源概念则是全线调整,领跌题材股,也让创业板指数今天的跌幅远高于沪指和其他指数,午后开盘指数则是步步走低,最终日线全线收跌,日线收阴,尽管说指数下跌幅度不大,但是却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件事。

指数收盘全线调整,板块上收盘也是明显下跌板块多于上涨家数,涨幅超过2%的板块收缩到不足20家。水产养殖、农业牧渔和绿色电力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品种;煤化工、房地产和天然气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热泵概念、一体化压和工业母机等板块则是全线回调,成为领跌品种,对信心的打击颇为明显。

趋势上指数全天保持一个全线回调的走势当中,分时图则是破位下行,日线再度失守多条中短期均线,周线目前的上涨趋势暂时还没有完全失位,趋势上看,短期是无法排除指数继续出现中阴调整的可能性。

盘面上看,题材股的调整非常明显,大金融板块的护盘最终无功而返,近期热门的概念题材板块则是出现了全线回调的走势,稍感欣慰的是昨日净流入的北上资金今天则是再度回流了一部分,成交量也是如愿收在万亿大关之上,这些或许能够成为阻挡市场调整的主力军。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以芯片为首的题材股的调整和近期大洋彼岸芯片价格的跌跌不休有着很大的关系,而汽车概念的杀跌无疑和近期涨幅过大有着很大的关系,总的来说,指数今天的下跌并不大,彬哥认为这是金融股护盘的结果,也导致了沪指的相对失真,不过盘中出现的一件事却让人很揪心,那就是在指数跌幅不大的情况下,很多个股却出现了单日中阴砸盘的模式,这种行为在下周是否能够及时得到遏制,将会成为短期指数能否企稳的关键因素。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