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收盘:短线即将出现买点

承接上周市场的调整走势,A股并且有因为外围市场的期望而走强,反而是沿着自己的趋势,继续低开,随后指数虽然尽力想回补低开的缺口,但早盘未能成功,蓝筹股的杀跌带动着市场的普标调整,午后市场依然是一个弱势整理的行情,最终指数再度杀跌,日线收阴,至此日线三连阴,这样的走势,记下来会怎样?

指数全天继续弱势整理,板块上自然是一个普跌的局面,板块的涨幅也是萎缩的很明显,涨幅超过1%的板块不足三十家,东数西算、华为昇腾、跨境支付等板块成为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人脸识别、网络安全和在线教育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电池、黄金和白酒等板块则是联手做空,成为杀跌的主要因素。

趋势上指数再度因为调整而跌破周五收回来的10日线,分时图走出一个下跌中继的走势,沪指逼近3200点和20日线的双重支撑,创业板则是同样逼近了20日线以及2500点的支持,市场出现了步调一致的走势,趋势上看,指数短期仍有杀跌,但整数关口必将迎来多头的反击。

盘面上看,权重股的调整依然是市场弱势的主要因素,尤其是保险为首的大金融以及黄金为首的资源股的杀跌,更是明显,再加上题材股当中半导体板块的不作为,北上资金连续出现净流出也就不难理解了,盘面上看市场继续走调整路线的可能性大,明天将会是一个关键期。

纵观今天市场的走势可以看出,彬哥上周五收盘时所做的分析还是符合预期的,上周五曾指出指数的调整很可能会延续到本周二,如此看在今天杀跌之后,市场明天稍微再向下砸一波,那么就将回落到两个关键支撑位——20日线以及3200点的支撑,鉴于目前的市场处于一个中长期向上的走势当中,那么短期的调整暂时还不会影响到主力的操作策略,一旦3200点回抽确认后,短期的买点将有望再度出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